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漁人碼頭 - Steveston
2013/09/22 06:33:30瀏覽4048|回應13|推薦234

漁人碼頭-史帝夫斯頓(Fisherman's Wharf in Steveston),世界上有很多漁人碼頭,這是位於大溫哥華區菲沙河口,曾為列治文市的發源地,雖然是個小小漁港,但現已發展為觀光區及大住宅區,這裡最普遍的就是海鮮,既可以向靠岸的漁船買魚,買蝦,買螃蟹,也可以吃到炸鮭魚,炸比目魚,龍蝦,螃蟹等

碼頭風光-1


碼頭風光-2


碼頭風光-3


碼頭風光-4


碼頭風光-5


賞鯨船


賞鯨登船處


河岸步道


現為遊客中心及郵局的博物館


喬治亞灣鮭魚罐頭廠(Gulf of Georgia Cannery),建於1894,已是歷史遺跡了,現為博物館開放參觀.


喬治亞灣鮭魚罐頭廠-2


溫馨的牙醫診所,看牙都不痛了!


地標一角


喜歡的各式商店招牌


羅馬尼亞傳統手工窯烤爐,烘烤出來的麵包不便宜,而味道普通.

不同風格造型的餐廳及商店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4 11:43

2007年初訪溫哥華

我也曾在這裡留下足跡

欣賞您的圖文喚起了我不少的回憶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小完子(abjmcl) 於 2013-09-24 15:57 回覆:
謝謝推薦與迴響! 碼頭附近還是老様子,但河岸步道旁的新興住宅群才是變化最多的新景觀.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3 21:26

妞去過舊金山的漁人碼頭

感覺這裡很不一樣

高雄也有漁人碼頭喔

小完子(abjmcl) 於 2013-09-24 04:51 回覆:
謝謝推薦與迴響!是的,世界上有很多漁人碼頭,各有其風格,淡水漁人碼頭也不錯喔!

Estell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2 23:24
我也很喜歡去Steveston Village! 您也住richmond嗎? 哪天可以一起約喝咖啡喔!
小完子(abjmcl) 於 2013-09-23 07:22 回覆:
謝謝來訪! 是的,有機會的話!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