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舊之旅 - 九份
2013/08/13 10:11:16瀏覽728|回應2|推薦27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Melody 心靈小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20 11:11
謝謝分享

九份~ 小時候的印象是礦區 也是淡水線上其中一站
從未去過

2008年回台 妹夫與妹妹帶我與女兒去"夜遊九份"

妹妹說香港朋友去台灣時"指定"要去 因為梁朝偉拍的"悲情城市" 才知道這麼受歡迎

2011年全家回台時 家人朋友又帶我們去一趟 哇 雖綿綿細雨不斷下 卻碰上大批大批的"陸客" 好不熱鬧 連老公這個
"洋人"也說那個地方很不錯! 真是令人去了還想再去!
Melody the one who always cares!
小完子(abjmcl) 於 2013-12-21 18:47 回覆:
謝謝Melody,我也是移居國外後,回台探親時才去的,現在可是觀光客最想去的景點之一了!

烏拉瑰本尊在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5 13:42
九份是我度過童年的地方。我還是時常想念哪兒。
(udn)
小完子(abjmcl) 於 2013-09-05 14:11 回覆:
謝謝推薦與迴響! 每次在九份都走不同的途徑, 往往有驚艷的感覺, 想必童年往事也是令你回味無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