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賓利完整的後排娛樂系統?
2021/09/07 16:28:50瀏覽41|回應0|推薦0
賓利將為飛馳和添越推出全新的後座娛樂系統。該系統名為 Bentley Rear Entertainment,提供最新的互聯技術,將靈活的系統與兩款車型上已有的一流 Naim 音響系統相結合。



該系統允許您將智能手機、電腦或平板電腦上的內容直接流式傳輸到具有獨特“自帶設備”概念的賓利後排娛樂系統。與連接。安裝在前排座椅靠背上的兩個高分辨率 10.1 英寸屏幕提供高度身臨其境的娛樂體驗。這款平板電腦可拆卸,使用清晰的圖形,最大分辨率為 1920 x 1080 像素,因此您可以在旅途中欣賞美麗的圖像。這個系統的聲音是通過藍牙,汽車自帶的耳機或者您可以使用自己的耳機播放。它還可以在 Flying Spur 和 Bentayga 上一流的 Naim 音頻系統上流式傳輸,在 Flying Spur 中擁有業界最高水平的 2,200W 輸出。此外,OTA(空中下載)軟件更新使您能夠不斷整合和使用最新技術。後座乘客可以通過多種方式享受移動設備上的內容。如果設備和 Bentley 後排娛樂系統配置在同一 Wi-Fi 網絡上,乘客選擇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在(Amazon Prime、Disney +、優酷、Apple TV 等)上操作和觀看內容。它還可以讓您忠實地複制移動設備的屏幕,例如彈出窗口、通知和屏幕旋轉,並將其鏡像到 10.1 英寸的屏幕上。可拆卸式觸摸屏配備了 HDMI 端口、USB C 型端口和耳機插孔,可讓您連接各種設備。屏幕使用定制的臂架連接到乘客座椅的後部,為系統供電。如果需要,也可以移除屏幕和臂。此外,屏幕後部還安裝了一個隱蔽的麥克風,用於監聽來自前座 Naim 音響系統的聲音,並始終與 Bentley 後部娛樂系統播放的媒體同步。Bentley Motors 電氣和電子部門主管 Ivo Moose 評論道:“全新賓利後排娛樂系統將易用性與先進的設計和功能結合在一起。後座乘客能夠通過象徵最新汽車技術的高度沉浸式系統繼續擴展他們的娛樂。您可以接觸世界。該系統是來自全球幾乎所有服務提供商的數字,包括媒體和流媒體內容。它提供娛樂服務,將您行駛中的汽車變成您自己的電影院。Bentley 的新概念“自帶設備”可與您的設備無縫協作,提供 10.1 英寸高分辨率屏幕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音質。Bentley 後排娛樂系統是一項新技術,可幫助 Bentley 為我們的客戶打造一段美好的旅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745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