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中暑也是危險級別,熱度有多長?
2021/09/02 17:30:03瀏覽26|回應0|推薦0
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即使在“熱如體溫”的地方,中暑也是危險級別,熱度有多長?


“體溫之熱”也不太可能在本週末消退。即使在28日星期六,從關東到九州也有最高氣溫上升到35℃左右的地方,中暑信息範圍廣,是最高的“危險”級別。預計9月份氣溫將從“熱如體溫”轉為“悶熱”,但請注意中暑。


27日週五,“與體溫一樣高的高溫”仍在繼續,主要集中在關東甲信和東海地區,多地最高氣溫升至35℃左右。日本最高氣溫為山梨縣甲州市勝沼37.1℃、山梨縣甲州市勝沼連續兩天最高氣溫37℃。這種“熱如體溫”將持續到28日星期六。從關東到九州,預計多地最高氣溫將升至35℃左右。甲府市、岐阜市、京都市等很可能會繼續像體溫一樣炎熱,超過35°C。從中暑信息來看,東京市中心、名古屋、大阪、高知、廣島、福岡、鹿兒島的“危險”級別最高。金澤和新潟是“嚴格警報”,仙台和札幌也是“警報”。即使是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也請採取一切可能的措施預防中暑。


我們想盡可能地預防中暑,但如果懷疑有症狀,則需要採取以下急救措施。首先,讓我們搬到一個涼爽的地方。盡快在空調房或室外通風良好的陰涼處降溫。鬆開你的衣服,讓熱量從你的身體中散發出去。降低體溫,可使用PET瓶冷凍水、冰枕等冷卻兩側頸背、腋窩、腳底,有效降低體溫。補充水和鹽。如果你隨身攜帶冷水並飲用,不僅可以帶走身體的熱量,還可以補充水分。此外,口服補液液和運動飲料可以適當補充因汗水流失的鹽分。但是,如果您自己不能喝水,例如當您抱怨噁心或失去知覺時,請不要通過口腔補充水分。請立即帶它去醫院。

epoxy施工, epoxy地坪, epoxy工程, 地坪, epoxy地板施工, 防水地坪, 抗靜電epoxy, pu地板施工, 硬化地坪, 地板工程, 外牆防漏, 地板工程價格, 地板工程公司, 地坪施工, 外牆防漏工程, 硬化地坪價格, 園藝造景, 庭園造景設計, 園藝造景設計, 陽台園藝造景, 庭園景觀設計, 園藝造景diy, 園藝造景價格, 花園造景, 日式園藝造景, 景觀造景, 室內造景, 室內造景設計, 園藝造景推薦, 園藝造景費用, 庭園景觀工程, 景觀造景設計, 景觀工程, 景觀工程公司, 辦公室清潔, 大樓清潔, 辦公室打掃, 大樓清潔, 辦公室清潔公司, 辦公室清潔服務, 清潔大樓, 辦公大樓清潔, 社區大樓清潔, 大樓打掃, 辦公室清潔費用, 辦公室清潔推薦, 清潔公司辦公室, 清潔辦公室, 打掃辦公室, 辦公室消毒清潔, 飯店清潔, 辦公室清潔公司推薦, 辦公室清潔外包, 辦公室清潔消毒, 裝修後清潔, 社區大樓清潔公司, 辦公室打掃費用, 大樓清潔費用, 清潔發包, 裝修後清潔服務, 裝潢後清潔公司, 裝修後清潔價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718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