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炒溫泉公路美食,遇到的PA飯
2021/09/06 16:33:55瀏覽38|回應0|推薦0
關越高速公路“Miyoshi PA”(上)於2019年12月更新為“Pasar Miyoshi”。雖然位於埼玉縣入間郡,但這個可以說是東京門戶的大型設施,擁有齊全的美食廣場和購物區,非常適合在旅行回家的路上準備飯菜並尋找紀念品。


 “Pasar”這個名字是停車場“PA”,服務區“SA”,以及放鬆的縮寫“R” . 看來是組合了。順便說一句,這次我休息了一下,在從我的旅行目的地返回東京的路上偷看了一眼,以滿足我的飢餓感。在美食廣場停留在您感興趣的“炒水療”一詞前。從名字就可以想像,這家名為“Fried Spaghetti”的餐廳,有菜單,似乎是為日本人準備的意大利面。其中,我對使用埼玉縣的深谷蔥的“Fukaya green onion pepe”(800日元)感興趣,所以我立即訂購了。Peperoncino 是一大份免費的麵條。深谷大蔥和厚切培根一起散發出成分的存在。酥脆的口感和厚實耐嚼的麵條一樣甜,甜味在口中蔓延。沒有裝飾的深谷大蔥,散發出主人公級的味道,是優秀的食材。Peperoncino 據說是意大利語中最簡單和最難的菜單。基本上是意大利面和橄欖油,這家只和大蒜競爭的Peperoncino味道鮮美的餐廳,似乎可以期待其他菜單。順便說一句,當我離開美食廣場購買紀念品時,我看到了一家名為“Food Station”的商店,出售當地蔬菜。想買很多新鮮又便宜的蔬菜,但是因為是摩托車,行李有限,所以只買了茄子等一些夏季蔬菜。這也很好吃。此外,名為“小江戶大八小路”的外賣區也相當豐富。這次,我從“川越嘉生倉造本舖”買了“Ankoro Mochi”(2套450日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7425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