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阿弗萊克幫搬家,親力親為太寵溺
2021/09/09 17:54:59瀏覽58|回應0|推薦0


據外媒8月20日報導,好萊塢男星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離開他價值1900萬美元的太平洋帕里賽德斯(Pacific Palisades)的家,去他的女友安娜德阿爾瑪斯( anade Armas)的威尼斯海灘社區,幫幫搬運家,大秀恩愛。


當天,安娜穿了一件彩虹條紋上,下身披著藍色頭髮,造型了她的完美身姿。用一個黑色的腰包和一個心碎的挂件來裝飾自己的造型。本阿弗萊通過幫安娜變形家克裝飾自己的造型。 ,證明了他是一個溺愛她的希望。


本阿克穿著舊的黑色T恤和一條淺色衣服,就像弗萊衫黑色面具。搬家過程中,他搬行李箱,他自己賣力。


自己還不清楚自己是否會正式搬遷到本阿克的住處,但在疫情期間,他們的關係萊比最終親了親了。他將向安娜介紹三個孩子,包括11歲的塞拉娜,14歲的維奧萊特和8歲的塞繆爾。


相比去年,本阿弗萊克與前男友林賽·肖克斯(Lindsay Shookus)十年的斷斷續續的戀情中,他再也沒有被拍到向他的前女友賽·肖克斯肖克斯介紹孩子的照片。


阿弗萊和安娜是因為在新奧爾良拍攝本愛情片《深水》。在片中,他們結緣在一起出現問題的情侶萊克。


新漫畫片將於1月13日在美國上線,作為俊男美女的定情之作,確實很值得期待。


3月,一次將戀情公之於眾,當時有機會看到他們在哥斯達黎和安娜的故鄉古巴度假加。


甜蜜甜蜜,安娜的事業也順風順水。


之後,安娜在喬伊斯·卡羅爾·奧茨(喬伊斯·卡羅爾·奧茨)的著名小說《金女郎》改編的電影中飾演將·夢露,還將於1月20日上映的邦德無時刻刻》。本阿弗萊克則可能要為克·斯奈德導演的《正義聯盟》錄製一些新的廣播,該片將於明年在HBO Max上首播。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752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