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角鋼的規格型號重量表
2021/09/09 15:14:17瀏覽55|回應0|推薦0


角鋼的交貨長度分為定尺、倍尺種類,國產角鋼的定尺選擇範圍根據規格規格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個範圍。的長度選擇範圍為6—15m。


不等邊角鋼的邊角高度按不等鋼的長寬來計算。指斷面為形且有兩個長不邊角的圓形鋼材。是鋼角鋼中長角的一種。其邊由25mm×16mm~200mm×l25mm。由熱軋軋機軋製生產。


一般的不等邊角鋼規格為:∟50*32--∟200*125厚度為4-18mm。


角鋼可按結構的組成各種不同的受力需要不同的受力部件,也可作部件之間的連接件。機械、航天、工業爐、塔、容器架、電纜溝支架、動力配管、母線安裝、以及螺絲釘等。


角屬建造用碳素結構,是簡單斷面的型鋼鋼材,用於金屬材料及廠房的框架等。原料坯為粗方鋼坯,成品角鋼為熱軋坯、正火或熱軋狀態交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h1234&aid=167518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