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嚴經、阿卡西記錄、阿米三部曲、超級電腦、QAnon
2021/04/07 12:12:58瀏覽501|回應0|推薦0

華嚴經中說到在一毛孔中、一微塵內,存有十方三世的一切事情。在西方則有阿卡西紀錄的說法,如下所示,還有一種說法是存在我們的DNA中,也有說前一次地球文明的知識存在於水晶之中,被安置在一個非常秘密處,等待我們集體意識揚升後,才會被發覺,附錄1是豬妹她以西方情報人員詮釋在這次神魔大戰扮演一個重要角色的Q,以及QAnon所代表的意義。

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三)-----不斷更新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5796070

中,有太多Q在2、3年前就指出現在世界的情況。

至於附錄2的阿米三部曲中,說到宇宙有一超級電腦,存有宇宙所有人、事、物的資訊。 

我們不得不相信華嚴經、阿米三部曲、這次神魔大戰中表現突出的Q,有相互呼應之處。 

    1. 

下面是說過去、現在、未來世間一切事情,都在一毛孔中。 

華嚴經 

 過去一切劫  安置未來今
 未來現在劫  逈置過去世
 示現無量剎  燒然及成住
 一切諸世間  悉在一毛孔

下面是說在一微塵內、一毛孔中,呈現方三世法界影像。 

華嚴經  

如來能於一微塵內。普現一切法界影像。不思議故。如來能於一毛孔中。示現過去一切諸佛。不思議故。如來隨放一一光明。悉能遍照一切世界。不思議 故。如來能於一毛孔中。出一切佛剎微塵數變化雲。充滿一切諸佛國土。不思議故。如來能於一毛孔中。普現一切十方世界。成住壞劫。不思議故。     

2.

維基百科 

阿卡西記錄(英語:Akashic records),又譯作阿卡夏記錄阿克夏記錄宇宙本源,其中「阿卡西」一詞是由梵語 akasha(天城文:आकाश 轉寫:ākāśa)音譯而來的,意譯為「天空覆蓋之下」一種不可知型態訊息的集合體,被編碼儲存在以太之中。換言之是一種非物理層次的存在(意即無法被知覺或體驗)。

【阿卡西記錄】

https://blog.xuite.net/w0310/blog/346582154

節錄 

阿卡西記錄——或生命之書——是在地球上曾經生活過的每一個個體的所有資訊之寶庫,容納著個體們的每一句話、行為、感受、思想和曾經產生過的意向。

阿卡西記錄或“生命之書”可以被比喻成宇宙的巨型電子電腦系統。

“阿卡西”來自一個梵文詞,意思是“無限空間”,等於每一個曾經生活過的個體所有資訊的中心庫。

阿卡西記錄不僅只是事件的儲存器,它還包含了每一個行為、每一句話、每一個感受、每一道思想以及在世界史上任何時代中已產生過的意圖。

它遠不止是一個存儲中心,這些記錄是交互的;它們對我們每天的生活、我們的關係、我們的知覺和信念系統以及我們給自己吸引的可能性和潛力都有驚人的影響。

阿卡西記錄包含每一個靈魂自造物破曉以來的歷史。

這些記錄把我們彼此連接,它們包含著對恒久深深觸動人類信仰模式和體驗的每一原型象徵或神話故事的激勵,它們是夢想和發明的靈感。

它們讓我們彼此吸引或彼此排斥,它們塑造並定形人類意識層次,它們是神性思想的一部份。

它們是公正的審判和陪審團,試圖去指導、教育和使每一個個體轉變得盡她或他所能的最好。

當我們與已被累計的資料互動並從中學習,它們具體表現為一個永遠在變化的流動序列,讓可能性的未來被召喚進潛在。

附錄1:

豬妹解說「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7239342 

7:1 處

可以通過某種管道去看看未來,比如說量子電腦,甚至說我們超越光速之後,你可以在這個時間的洪流中進行移動,我們甚至可以擺脫時間,我之前講川普總統是時間穿越者的那兩集,回去看看,開開腦洞,如果沒有一個量子電腦從未來知道現在的話,他怎麼這麼精確呢?所以一直有傳言說Q就是量子quantum第1個字母Q,根據我的推斷,川普總統即將帶領我們進入量子時代,情報老哥說Q是一個量子電腦,另外還包括一些解密量子電腦的人員,Q現在大概率是不存在於我們現在的時空,而是未來的人通過量子糾纏,把這個訊息傳回來,再由美國的軍情部門進行破譯,所以最知道這個核心的這些人不超過10個,他們都是各種各樣的科學家,然後他們解密出來,再由人類傳到網路上面讓我們知道,所以Q和這個Anon是分開的,Q是資訊,而Anon是Q的一個追隨者。 

附錄2:

下面是「阿米三部曲」的節錄 

https://jameshsu2013.pixnet.net/blog/post/443770622

節錄 

阿米說:「你們想看看我父親嗎?」

「當然啦!」

「我看看能不能在銀幕上找到他,媽媽最近妳見過他嗎?」

「見過,每天晚上他都跟我聯繫,他在吉尼亞實驗新型腦電波容器。」

「那他一定在實驗室裡,我父親是科學家。」

阿米的母親說:「我們都是科學家,你們也是,你們在研究和實踐生活的科學。」

阿米對旁邊一幕上出現的一個男子說:「爸爸您好。」

我們以為阿米在開玩笑,因為這個男子看起來跟阿米和他母親完全不同的人種,他的大腦袋瓜上沒有頭髮,目光相當銳利。

「兒子你好,你這兩位小朋友來自三級水準的星球,女孩大概來自水晶蝴蝶系的第2個星球,男孩屬於金鷹系的第3個星球。」

「父親您說對了。」

「我的星球名叫地球,我們的太陽不叫什麼金鷹。」

阿米的父親解釋說:「在宇宙友好同盟裡,我們在編制天體目錄時,給每個星球取了一個名字和代碼。」

「爸爸別把我們的朋友弄糊塗了,母親已經把他們兩個人的腦袋搞得夠混亂了。」

「讓他們知道銀河系中,每件東西和每個人都用名字和代碼編目,這不會給他們造成多大困擾的。」

文卡驚訝的喊到:「每個人都有名字和代碼!」

阿米說:「以前我告訴過你們銀河系中心有個超級電腦。」

我說明:這就是豬妹說的量子(quantum)電腦,簡稱為Q,未來的事情都知道,所以Q說:"future proves past."。經常在23年前發的帖子就指出現在的情況。

詳見:2021神魔大戰最終篇(三)-----不斷更新 

http://blog.udn.com/abcdefg2010/155796070

「是的,你還說超級電腦什麼都知道。」

「差不多吧,宇宙友好同盟經常觀察不文明星球的理由之一,就是要給超級電腦提供資料。」

「那咱們都被存檔啦!」,我大膽的猜測

阿米笑著說:「甚至你們的頭髮都被數過了,但這不是像秘密員警般的監視,而是為了保護你們,注意你們如同哥哥照顧弟弟一樣。

文卡說:「我以為神把一切事情都做了呢?」

阿米的父親說:「神不做任何事情。」

我們倆十分吃驚,好像聽到異端邪說一樣。

阿米笑著說:「一個農夫想有好收成,但他只是一味地祈求神,既不播種,更沒有澆水和施肥,那麼無論他怎麼禱告,會得到收穫嗎?」

「在這種情況下不能,可是人們都希望得到神的幫助啊!」

「假如你往上扔石頭,石頭會落到你頭上,不論你怎麼祈求神保護都一樣,螢幕上的男子插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我問道:「那神做什麼呢?」

這位來自娃娃銀河系的孩子解釋說:「神設計了宇宙間的遊戲,也定下了施行的遊戲規則,並且在每樣事物跟每個靈魂的身上,都放置了最基本的能量,也就是充滿愛心的精神,但是在這之後要去執行的人不是祂,而是我們。」

文卡問:「那神為什麼允許戰爭發生和不公正現象的存在?」

「那不是神允許的。」

「那是誰允許的?」

「是你們自己發動戰爭,允許不公正的事情存在。」

我試著找理由反駁阿米的說法可是找不到,阿米自有一番道理,我在地球上多次聽到這個問題,很多人會說這是神的懲罰,阿米的解釋讓我信服,尤其是他說明了神不會平白為我們做任何事,我們自己應該要有實際行動。

文卡提了一個我也一直感到困惑的問題:「阿米,他為什麼是你父親呢?你們看起來好像來自不同的星球。」

「你說的對,我出生在這裡,我父親卻出生在吉尼亞。」

「那麼這是不同星球之間的婚姻了?」

「不對,你們看到的我父親是他的新化身,就在我出生後不久,父親準備去吉尼亞再生,他換下老舊的肉體,靈魂轉移到新肉體上,獲得了重生,然後成長茁壯,如今成了科學家,我們始終保持聯繫,這一次父親看起來的我還年輕。」

阿米的母親說:「也比我年輕,我還不習慣看他這副吉尼亞人的樣子,雖然說本質上他還是他。」

阿米的父親對阿米的母親說:「你什麼時候來吉尼亞?雖然咱們的精神已經結合在一起,可是我希望隨時隨地看到你在我身旁。」,阿米的父親對妻子說話眼光充滿柔情蜜意。

阿米的母親說:「你知道我一心想回到你身邊,可是目前我還沒有達到化作吉尼亞人所需要的精神水準,如果現在我就拋下舊肉體,不但無法到達你身邊,反而會飛向別的星球,所以我現在重新修煉,一定要讓自己達到去吉尼亞的水準,咱們還得耐心等一等,不過親愛的,我已經完成了細胞更新數的練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defg2010&aid=16000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