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胞證可以在廣州落地簽與單次簽證,但請注意不是每次都可以過哦!20100805
2010/08/05 12:39:18瀏覽11624|回應2|推薦1

8月2日下午一點多接到客人電話.

小姐到廣州辦台胞證落地簽是不是一定要帶身份證.

本以為他已經有台胞證了,所以回答他

會請客人帶在身上.因為大陸每個地方規定都會不一樣!

後來再問原來客人的台胞證早過期了,是要到廣州辦一次台胞證.

如果你沒有台胞證(或過期)一定要帶身分證正本與護照正本,2吋彩色照片2張

不然你是出不了關到廣州的!

本想事情就結束了,誰知三點又接到客人電話.(飛機延誤改成4點飛)

小姐航空公司不讓我上飛機!

為什麼?!

他說廣州不讓我過去

怎會這樣,不是你身分證都補齊了!

不知道!

那你可以請機場服務人員聽一下電話嗎?!

她說不是她的問題,是廣州說不能讓他上飛機的.

哇真是有夠生氣!

你等我一下我打去廣州問一下.

打去廣州南方航空公司,只有一個結果-他沒有台胞證所以不能來。

喂,廣州可以辦台胞加簽與落地辦理一次出入有效之台胞證,

怎會是他沒有台胞證,是不是你們自己飛機延誤造成客人不能辦理簽證!

(廣州台胞證加簽處是上班到下午五點)

廣州航空管制不能飛不是我家的問題,我們沒辦法。

怎會這樣!吵了老半天,我要客訴,給我客訴電話你是編號几號,回我6562

真是氣瘋了,我竟忘了我本來就是打客訴電話!

趕快打電話給客人吧!

你在機場請航空公司幫你劃明天的位子。

不然你明天沒辦法出去哦!(但我也耽心他明天簽證可以過嗎?!)

能不能請機場服務人員接一下電話!

小姐能請問一下你確定我客人明天可以出去嗎?!

可以!剛剛有再打電話到廣州,說明天他可以走!

那萬一你家飛機再延誤那我客人怎麼辦!

不會啦!簽證處會等到飛機到,辦好簽證才會下班!

我們每次只要客人台胞證沒加簽好.

在機場就一定要先傳真客人的資料到廣州,由當地決定客人能不能進去!

那跟飛機延誤一點關係都沒!

好吧!只能等明天看看了!

結果我客人進到大陸了!(但也嚇到了因為飛機起飛前40分鐘才讓他進去)

所以如果有到廣州要辦落地簽的客人,請在台灣找旅行社處理好,不要太冒險!

而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客人為什麼8月2日不能上飛機飛出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liu&aid=4285835

 回應文章

白雪橇
白雲機場?@!....真是~_~!
2012/10/17 16:31

白雲機場簽證服務處..020-36066622.

 

 

打這一支電話他們講的也是不確定@@@

叫你出發前再打電話確認你的航班可不可以加簽.??!~_)

 

不曉得..要確定一件事.這麼困難???


小野
廣州深圳心得
2012/07/22 06:25

廣州之前有全運會,活動期間是會拒絕客人辦理台胞證加簽~

由於廣州機場櫃檯,時間只到17:00止,旅客如持有未加簽好的台胞證搭乘
       KA481(TPE-HKG)or KA437(KHH-HKG)轉機至廣州,辦理劃位手續時將不提
       供後段登機證,旅客需至香港機場辦理加簽手續。

深圳對於客人要辦台胞加簽也很嚴格,其台胞證件需有六個月以上效期(無論是否已加簽,其持有之5年台胞證需有6個月以上效期)另申請“單次落地簽”者,須多附戶籍謄本正本或影本

因此客人如果提到要到這兩個機場,卻沒有有效台胞證,須辦單次性落地簽或加簽,請客人直接向航空公司確認是否可在當地辦理加簽或單次性落地簽~若可以在開票,才不會延誤客人行程也是比較好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