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貓
2012/04/05 02:12:49瀏覽370|回應0|推薦0

在我有記憶時紅貓這個綽號就一直跟著我-直到爺爺過世!

 

我自己只記得小時候我只愛穿紅色的衣服,不管是毛線衣還是其他的!

 

所以叫我紅貓(好像只有爺爺叫)

 

而我也是家裡最驕傲的.

 

因為國小一年級時爺爺買了一台腳踏車給我

 

全家只有我擁有自己的腳踏車(小朋友那種的哦,但不是三輪的是二輪的)

 

哥哥姐姐都是用別人的.

 

那你一定認為爺爺最疼我!

 

錯!他最疼我三姐,

 

而我可能是最會煩他的人吧!

 

在我有記憶的一年(可能五六歲時)

 

為了帶三姐出去玩(不讓我跟)

 

特地叫老媽騙我出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認為他們騙我.

 

不願意留在我媽身邊,跑回房間看!

 

但是早已不見踪影,而我是邊哭邊追!

 

而此時大姐帶著男朋友回來!

 

看我這樣那位沒緣的姐夫抱起我來.

 

雙手架住我的胳臂窩把我抬起來

 

而我只回敬他一腿!

 

我不知道他後來有沒有生?!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liu&aid=629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