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不在家
2008/01/23 01:25:08瀏覽457|回應0|推薦6

清晨1點多,而我一點睡意也沒有,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老公出國,

我一個人在家就會睡不著,會想他!雖然跟他吵架時,也會睡不著,那是不一樣的.

我們家只有我倆個外加二隻可愛的貓兒子,所以到了晚上自己一個人感覺好淒涼!

不知道可以做什麼,老公說我比他好多了,我娘家只要10分鐘路程就可以回家了,

那像他回家一趟要1小時!這麼說是沒錯,

可是他一點都不知道,他不在時我就會特別想他,今天才第一天,

那種感覺是無法言語的,因為睡覺我一定要睡在他的手上,

腳一定要跨在他的身上,可以說是整個人黏在他的身上(像無尾熊),

但我還是愛跟他生氣,雖然大他二歲,好像是他的小朋友!

有人如此對我是我的幸福,

唯一我俩常不愉快的是--二人對處理公事有太多的不一樣意見!

所以常常不高興.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但機會非常的少.

他會在msn上寫上他的不滿(當我是隱行人)都看不到,不知道他是在說我,

我只是不願意去回他吧了!因為我發現我吵架吵不贏他,所以只能不說話表示抗議!

說真的我一直認為自己配不上他,在音樂,藝術我一點都不可以,

而他的英文能力都比我好,而我只能看那種卡通片,

他呢,各種的都可以接受,不像我是井底之蛙,只在自己的世界生活!

所以哦,我配的上他嗎?

當然相愛沒有任何道理,而我也只能自己去調整心情,不要胡思亂想!

今天就只有我一個人,我要好好的努力減肥!

等老公回來時好好跟他炫耀一翻!

加油!阿匹,不要讓你的人生,留下很多的遺憾,有去做就會有成長,加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liu&aid=1558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