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
2012/04/05 11:50:34瀏覽376|回應0|推薦2

看到我媽就一陣鼻酸

七十幾歲時還跟老公去爬黃山

所有的客人無不稱讚,哇都比我大十幾還可以走在最前面.

她一樣淡淡一句話,還是要走阿!

是阿,還是要走阿!

雖然有女婿在.但她已經養成自己照顧自己!

七十幾自己一個人去學游泳.

自己一個去醫院.

不需要我們耽心.

但一次在游泳池不舒服,差點昏倒!

我哥希望她不要去游泳,

她也接受了.

整天沒事做,只有望著電視.

我們剝奪了她的興趣一點都沒有注意!

自以為的認為是為了她好!

 

因沒動就更不想動.

卻也造成她的身體越來越差.

過年時還想帶她去澳門玩,

但忽然間就倒下來.

看她現在躺在床上的樣子

才發現錯了!

我們 認為的愛是在傷害她.

人沒有了動力如何活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陪她

如果不能陪她為什麼要限制她!

 

而現在我只能告訴我自己!

錯了一次就不要錯第二次!

 

過度的保護只會讓人失去原有的動力!!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liu&aid=629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