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真的就那麼恨我嗎?[第三篇]
2011/12/12 00:12:40瀏覽498|回應0|推薦8

 在懷嫚玲幾個月後,有天妳爸我說:[那個女的懷了我的孩子妳說怎辦?
 
我又再次的失望、絕望,我跟妳爸說:[叫她去拿掉,拿孩子的錢我們出,前提是一定要拿掉,不然就不要怪我,我會告你們,從今以後你們不可以在聯絡。]


 妳爸跟我說好,可是拿孩子還要調身體,燉補藥吃好一點,我們匯多一點給她,我問說要多少呢!妳爸說大概要2萬塊,我說好我去匯給他。妳爸又說,不行用我的名子匯喔!不然萬一她老公會發現就慘了,我只好反問你爸那要用誰的名子呢?妳爸說:用小弟的好了[妳小叔叔],我說好。第2天我真的去匯錢了,還真的用你小叔叔的名子匯過去,回到家後想想很不放心,打電話給妳小嬸嬸說這件事[用你小叔叔的名子的事情],當然原因也告訴了他們。[當時我有把匯款單留下來]


 我一直以為那個女人真的把孩子拿掉了,我還有一直問妳爸她的身體恢復好嗎?有沒有問題?妳爸只回我說拿掉了,已經恢復了。我是個大笨蛋吧!天真的自以為事情解決了,再幾個月後的某一天,妳爸忽然跟我說,她沒把孩子拿掉,而且已經生下來了,是個生男的。我聽了還以為自己聽錯了,一再確認是真的嗎?妳爸跟我說是真的,說那個姓洪的連他也騙,他也不知道她沒拿掉孩子,而且還生下來了。我頓時崩潰了,我大哭著問妳爸怎能騙我,不是拿掉了嗎?為什麼生下來?你們都一直在耍我,我就那麼好騙是嗎?我像瘋子一樣的大叫著,家裡的人陸陸續續都知道這件事情,每個人在那時候也都罵妳爸,説怎能把事情弄成這個樣子,萬一她老公知道怎辦,我聽了也忽然想到這個問題,冷靜幾天仔細想了想,才跟妳爸談後續的事情。


 我冷靜的跟妳爸說:[你把孩子接回來,我會把孩子當我親生的養,決不會偏心,更會比自己生的孩子還疼,但是前提之下就是你要跟她斷的清清楚楚,不要在藕斷絲連,我希望這個家能維持下去,就算不是為了我,也請你想想這三個孩子,讓我們的孩子快樂的長大好嗎?]妳爸當時回我說:[不可能放棄她,他愛她更何況已經有孩子了,現在要把那孩子帶走是不可能的,那她會活不下去的,我不能那麼做。]我聽了只有絕望傷心


 妳爸從此常瞞著我去台北[三重]或花蓮看她,她幫妳爸生個兒子的事,你爺爺也知道,大約在嫚玲才三四歲的時候,有一次妳爸約爺爺去花蓮玩,名義上是說要坐火車去玩,事實是要去看姓洪的跟那個孩子,那個孩子跟嫚玲相差快一歲,本來我想跟去,想帶你們三個坐火車,妳爸很緊張的說太多人去要花很多錢[住宿、車錢],最後答應帶嫚玲去,因為嫚玲還小不會亂說話, 我本來只是懷疑而已,可是在他們去花蓮回來後,你爺爺跟你阿罵說看見那個孩子了,就那麼剛好被我聽到,我生氣的問妳爸,他也承認了。


 這件事讓我對你爺爺不能釋懷,妳爸當初要自己出去外面住,我也想一起搬,是妳爺爺不答應還跟我保證你爸不會亂來,結果出去住不到半年就出問題,讓我難過的是還跟妳爸去看那孩子,這表示妳爺爺也承認那孩子,這樣要我怎釋懷呢?我那時難過的躲進房間大哭,我的無助、無奈能跟誰說?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0981879002&aid=592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