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真的就那麼恨我嗎?[第一篇]
2011/12/11 03:37:16瀏覽516|回應0|推薦4





100年11月29日約12點
不好意思 可以請你把我的照片刪除嗎?
我不是你女兒 請不要 半路認親人
我媽早就在11年前不在了
這位阿姨 我雖然是單親家庭的小孩
可是我並不想隨隨便便就多一個母親
請不要 把我當做你的大女兒 我們長得一點都不像


這是妳對我留言....當下看見時我的心就像是被打的一拳,這重重的一拳讓我快不能呼吸了,這是要我去《死》比較快吧!

一段婚姻的結束不是只有單方的錯,從頭到尾我都承認我有錯....,當然我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是我有檢討改進,但是妳的父親並不接受,相反的把我犯的錯當做外遇的藉口,一個又一個不停的換,最後還生了一個兒子.....這些你知道嗎?

我很想問問妳,如果我沒有跟妳爸爸離婚而是當時自殺已經死了,那妳現在還會恨那麼我嗎?
記得有一次去東勢買哥哥的奶粉、尿布因為時間還早才8點多,我們去逛三商百貨,到的時候在一樓碰到一個女孩子,他跟那女孩搭訕,兩人聊天聊到店家打烊還在聊,那女孩看見我很不耐煩,問妳爸你老婆再等耶!妳爸回答說他不是我老婆是我妹妹…,他們兩個自顧聊天,我只能乖乖的站在旁邊等,等到你爸他願意回家時超商早已打烊,奶粉、尿布都沒買就回家。

在東勢有個女人是開美髮院的,不知道你還記得她嗎?以前她常跟阿公去進香。那時我還沒有生哥哥,妳爸每次都說要去看她,去的時候一定都還要先去剪一束野薑花送給她,那女人當時還沒結婚,妳爸送他花她也欣然接受,有次那女的誇張的當我的面拿護唇膏幫你爸抹,她們是把我當空氣嗎?還是覺得我很好欺負,這樣做算什麼,回家後我很生氣,妳爸說那沒什麼,是我亂想亂吃醋。後來每年阿公要去進香,她都會跟,妳爸跟他很親密,我每次只能生悶氣你知道嗎?你爸總有藉口。[記得你爸跟我說過...男人送女人花就是約定下輩子要做夫妻,那時我真的很在意他們兩個的舉動]

跟你爸爸的婚姻維持近10年,結婚快2年多他就外遇了,我發現你爸有外遇時我快瘋了,就跟一般的女人一樣我去求神問普,問妳爸會回頭嗎?我問了好多地方每個人說的都差不多,都跟我說:[他死性不會改的看開吧!你要認命..]有次到豐原的一間宮廟,他也是說你爸不會改,還會不斷的換…。我聽完了像是無魂的人,很難過邊騎機車邊哭,我很絕望,騎著機車到石岡水壩,我把機車停好往橋面走去,那時的我只知道一直哭一直哭,我腦子裡只想結束我自己的生命。我走在橋上,因為我一直哭已經有個計程車司機注意著我了,一直跟我說話問東問西,我很生氣的搖搖頭轉頭離開,回到家後我割婉自殺,我被發現時妳爸還說我是在演戲,現在我的手上還能隱隱約約看見那刀痕,妳能了解我當時的痛嗎?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0981879002&aid=5919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