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時後...............
2010/10/14 23:50:52瀏覽212|回應0|推薦6
我........大約一歲半的時候,被送給人家養女,聽養母說當初好多人反對喔!原因...............自己生比較貼心,ㄏㄏ............我想也是。
我不是個好女兒,也不貼心更別說撒嬌了............................。
再養父過世的時候,回去守靈時,跟哥哥的孩子們聊天,一邊聊天一邊回想,就像才昨天發生的事,往事一幕幕跳過,有笑有淚..................。
最記得小時後有一次跟媽媽去採梅子回來,又餓又渇,媽媽幫我開一包王子麵給我吃,我一手拿麵一手拿開水,我跑去二伯家,二伯母把我趕回家,還推我....就剛好開水倒進麵裡.................。當時我好難過喔!不是麵泡水,是伯母邊推我邊說你不是我們[[房家]]的孩子回你家去....................。那句話我到現在想到都還會痛會想哭...............但我已不怨恨伯母了,我沒問伯母為什麼討厭我,可是我知道我現在回去大家都好高興喔!就連舅舅跟舅媽也一樣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0981879002&aid=450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