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醉芙蓉〉讓我糗大了~~~我的笑話之一
2010/11/04 00:02:04瀏覽392|回應0|推薦7

五、六年前跟台北的朋友去杉林溪玩住兩天一夜,

記得第二天起床就去爬山逛園區,逛著逛著看見〈醉芙蓉〉,

因為他有白色有粉色,我耍聰明想騙台北的朋友.................

我說這花一半是白的一半是粉色的喔..........正當我話還沒說完,

園區的工作人員糾正我說,

他叫〈醉芙蓉〉一日有三色,早上白色、中午粉色、傍晚深粉紅色是很特別的花,

不是一半白的一半粉色的喔!

...........我當場臉上三條線〈|||~囧〉心想幹麻拆我的台ㄚ!

當我轉過去看老公跟台北的朋友........果然,當場笑翻了,

還沒天良的老公笑到岔氣....讓三個人久久停不下笑來,

從此這又變我的大笑話了[其中之一]。

剛剛去看石姐的文章《熱鬧的初冬》,看見〈醉芙蓉〉的相片,

想起我鬧的笑話,不盡笑了起來,我轉過頭叫老公看照片,老公一頭霧水,

問我說:是我們家種的花嗎?我說:不是臘!

是我們去杉林溪時我想騙大哥大嫂的那棵花,

好死不死被莫名其妙的人吐我曹的那個花〈醉芙蓉〉臘!

老公聽了又一直笑,有那麼好笑嗎??

其實真的很糗!也很好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0981879002&aid=456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