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大的比較奸巧!薑是老的辣!!!!
2007/09/22 12:25:59瀏覽513|回應0|推薦1
今天兩個千金都在家沒上課,一個感冒發燒(童軍開營時冷到的),一個鼻子過敏發炎(愛哭哭的),就這樣難得的一家四口出去吃了個午飯。

孩子們吃飽了在玩新式的剪刀石頭布,玩法是口喊Picachu(皮卡丘)後,手出剪刀石頭或布,贏的人一手捏著輸的人的一邊臉頰,另一手繼續猜拳;誰先捏到對方二邊臉頰,就可以雙手拍打輸的人臉頰。

大人們邊吃邊聊,通常很少去注意孩子們玩些什麼,眼角只瞄到小隻的一直被打,但也玩的哈哈大笑;等到大人們突然停下,仔細看他們玩時才發現,原來小隻的只會出剪刀,而大的可能早就注意到了,所以大的永遠都是贏家,小的也只有一直被打的份。


的從小就比較早熟,一些無傷大雅的小心眼也比較多,常常會佔小隻的便宜,很多她知道會被凶媽罵的事,她都會拱小隻的去做,等小隻的真的被罵了,她反而輕易
脫身;但她也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姐姐,每當姐妹兩跟著凶媽出門,東跑西跑,她總是照顧妹妹無微不至,倒也省了凶媽很多事,輕鬆的很。

話說至
此,大家一定以為小隻的是個善良老百性,那看官您可就大錯特錯嘍!她可是出了名的美麗女流氓(我同學給她取的外號),我妹妹通常都叫她我們家的“土匪”,
由她這些響鐺鐺的外號不難了解,她是咱家裡最難搞的頭號人物,很多時侯,連我這出了名的凶媽,都拿她沒輒!但是,她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常常做出些讓人捧
腹大笑的事,而且她可是崇拜她姐姐崇拜的五體投地,姐姐做什麼她就做什麼,任何時間都要膩著姐姐。

所以,女兒們還是好些,比較貼心,也比較聽話,雖然沒兒子,我仍然感恩有了她們的陪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house&aid=124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