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試過嗎?
2008/05/08 10:37:41瀏覽638|回應0|推薦5

正值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家一定都想趕著去賞櫻花,看桐花祭吧!但是可憐的我,正在受那花粉症的困擾,真是痛苦啊!





我相信在紐約待過的人一定都知道,每年五月花開之際,正是那花粉侵入之時;朋友告訴我說,來美七年後若沒得花粉症,那以後就不會得了,誰知幸運的我,就在那第七年中了。



剛開始時,眼晴奇癢無比,還以為是小蟲入眼,但是緊接箸就是流鼻水,喉嚨痛,一連打噴嚏就+幾個,停都停不不來;那種眼晴癢起來的痛苦,讓我真想挖出自己的雙眼,然後泡在冰水裡,那種透心涼的舒服感,一定很棒。



天啊!千萬別以為花粉症是小事哦!它可是全美受其困擾最多人的一個病症吔!現在你若走在紐約街上,一定可以看到滿街是打噯嚏,眼睛紅腫的可憐人,而我就會是其中的一個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house&aid=184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