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鄧麗君與我
2008/05/19 08:41:03瀏覽655|回應1|推薦8
從小就愛聽鄧麗君的歌,但是聽歌歸聽歌,她的精彩人生,似乎與我這平凡的人生,就像二條平行線;



雖然她是個真實人物,但對我而言,她跟瓊瑤小說中虛構的女主角,是沒兩樣的,因為我知道有她這號人物,但她也只活在那與我遙不可及的世界裡。




但是當醫生告訴我有嚴重氣喘時,我竟然第一件想到的事是,那鄧麗君也是在她四十多歲時,死於氣喘病發身亡的,而我雖未滿四+歲,但若再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經年累月下來,恐怕也不難想像其後果吧!





又再想到兩個女兒還小,我若在鄧麗君去世的那個年紀,孩子們都沒不到十一歲吔!想到這兒,我不禁鼻酸了起來,這種事可千萬不能發生啊!我完全無法想像,女兒們長大的過程中,我會有缺席的可能性,太可怕了!



所以現在得要趕快去面對現實了,把那早該在七年前就要做的全身身體檢查給做了,別再做那縮頭烏龜,管它是要殺要剮,是要我減肥,要我做運動,要我少吃肉,
多吃菜,要我......,想想可能還真多要改的生活習慣呢?管它三七二十一,就給它撩落去了,悉聽醫生遵便了啦!也唯有這樣才能"長命百歲"活到老不是
嗎?!



在此要奉勸大家,干萬要保重啊!(不對,太重也不好!),要改成"干萬要健康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ahouse&aid=1880389

 回應文章

中等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2009/02/16 12:00
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 雖然是句很好套的話, 但也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