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熱油燙傷了
2008/03/02 23:12:54瀏覽2236|回應0|推薦0

     今天傍晚煎魚時

     不小心被熱油燙傷了

 

     煎魚這麼久了

     難免都會燙傷

     而這次燙傷

     是我自己不夠注意

     魚在翻面時

     不小心整片油噴灑到外面

     偏偏油剛好噴灑到我不知道痛的大腿上

     而且是左右腳全中獎

 

     本以為是右腳比較嚴重

     趕緊將瓦斯轉小

     叫佑佑幫忙將我的褲管往上拉

     先拉右腳的褲管

     看了看,還有只有幾滴,不嚴重

     稍微放下心而已

     接著佑佑將我左腳的褲管往上拉

     一看之下,我不禁傻眼

     因左腳的燙傷面積比較多

     不到幾秒鐘有些都起泡泡了

     二話不說

     趕緊擦上燙傷的藥膏

 

     到了深夜....

     看了看傷口

     左腳的傷口都起泡了

     只好勤勞多擦幾次藥膏囉

 

     唉~坐輪椅煮菜以來

     不知燙傷多少次

     大部分都是燙到手

     燙到手我不擔心

     因我的手血液循環很好

     傷口只要幾天就自然痊癒

     而若燙到我不知疼痛的腳上

     是我最擔心的

     因我的腳血液循環不好

     一個小小傷口都要一個月才會痊癒

     唉~看來這燙傷

     不到一個月是好不了的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166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