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討厭的雨天
2008/06/05 19:13:56瀏覽748|回應0|推薦0

     連續近一個星期台東都下著雨

     雨勢時大時小,出門挺不方便的.....

     偏偏又得帶佑佑去補習

 

     像今天台東雨勢比前兩天大

     而且又是下整天不停歇

     看著窗外的滴滴答答

     看著心情都發霉了....

 

     因這些天都下著雨

     所以我都帶佑佑上學及放學

     偏偏這時大雨直下著

     而佑佑放學時間到了

     只好穿著討厭的雨衣出門接佑佑

     因雨勢大視線很不清楚

     好幾次我都差點去撞車呢

 

     到了家裡,就算有穿雨衣

     衣服仍然全濕

     還好佑佑只有一點點濕而已

     換好了衣服,叫佑佑趕緊去洗澡

     因等一會兒還得帶佑佑去補習呢

 

     補習時,雨仍然下個不停

     只好在穿上濕答答的雨衣出門了

     回到家.....衣服仍然濕了

     唉~真的好討厭下雨天

     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不方便

     若不是要接佑佑

     我還真不想出門呢

     唉~等一會兒又得去接佑佑

     衣服又得濕ㄧ次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1933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