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辛苦了!我愛妳
2008/06/06 12:52:49瀏覽1712|回應0|推薦0

     昨晚要入睡之前收到一通簡訊

     打開簡訊

     短短的六個字『辛苦!我愛妳』

     卻讓我一天的辛苦全消失了

     這通簡訊

     就是我那可愛又懂事的佑佑傳給我的喔

 

     我想昨晚佑佑會傳這封簡訊

     是因為昨晚大雨中我騎摩托車帶他去補習吧

     佑佑看我這麼辛苦

     所以才傳簡訊給我吧

     雖只有短短的六個字

     卻讓我帶著微笑入睡

     

     昨晚,最後一次去接佑佑時

     那雨勢宛如從天空中撥灑一桶桶的水般

     沒有一絲絲喘息的機會

     接著排水溝來不及排出而溢出

     讓台東市頓時成了水鄉澤國

     偏偏補習班的必經之路也已淹至輪胎的一半

     我看這情形必須找其他出口了

     以免我的摩托車拋錨

     終於到家,不用說也知道我的衣服全濕了

     還好佑佑只有褲子濕而已

 

     佑佑的那通簡訊

     雖短短六個字,卻讓我的辛苦及疲憊都消失了

     那則簡訊真的是一包消除疲勞的良藥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a57&aid=193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