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盃心得感想】未來的旅途
2011/03/13 23:17:21瀏覽826|回應1|推薦27

咳咳......因為本電台DJ在比賽結束之後,就立刻患了重感冒...

所以參賽心得,再拖拖拖拖了....那麼久的時間以後才發XDDD

哈哈 才怪

故事在最後,有了筆者。

日記在最後,有了讀者。

電台在最後,有了聽者。

於是,那在歲月鋪陳下的道路,無限的漫延又漫延......


在畢業之際,想替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一個句點。

完不完美無所謂,因為我想要的是,完整的故事。

在這裡我寫下了許多關於我高中生活裡的私下世界,每個人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大人如此、小孩也如此,而處在這交界的我們,容易悲傷、容易快樂,這多愁善感的我們,正是我想寫下的。

所以,在成熟與幼稚之間,我們這些高中生,都很努力的證明自己。

證明我們不再是小孩子,雖然同時又矛盾的不希望成為大人。

因為明白了許多事,所以同時也認識到這個世界的廣大。問我們懂愛情是什麼嗎?問我們懂友情是什麼嗎?不、我想我們都不知道。因為這些事情在這個時候得我們遇見了,可是我們卻還是對它很陌生,所以在這些交雜的心情下,我寫了一些隱藏故事的故事。

直到這最後,我所有寫下的點滴,成為了評審的肯定。

我明白我不是最努力的、我也明白我不是最用心的,但,同時我也明白我是最真誠寫回憶的。

那一幕幕的故事,都像一首首的演奏曲。

綿延的旋律,再敘述一整篇的故事。

雖然部落格經營到現在,我還有許多地方沒寫進去。但是,在翻看照片的同時,我好像也去找到了以前的自己。那個還懵懵懂懂,卻已經踩上高中生活的那個自己。那陌生的感覺,雖然到現在已不復存在,但是,那些屬於過往的回憶,我卻一刻都沒有忘記。

於是,我聽見鋼琴聲慢慢出現,那旋律、輕柔中又帶點瘋狂。

那一首曲子還沒有名字,但是,感覺就是「青春」兩個字。

青春,時而輕柔、時而瘋狂,就像繁星殞落天際一般、留下燦爛、卻稍瞬即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4976707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3/16 22:05
我們都在格中記錄高中三年的回憶

我們都在格中找到關於夢想的意義

而未來,我們也將一同走下去˙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