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情雨景】《990210登報手札》更寮古道
2010/02/13 21:48:34瀏覽464|回應1|推薦7

今天跟著我們班的登報隊去體驗了一天,

不由的心裡佩服、自歎不如,每個都像怪物...(?)

呵呵...不是,是鍛鍊過的勇士:)

現在,就帶你們看過我們當天所見過的風景,呵...

標誌,登山口,據登報隊的成員所說,這是每一條道路的開始...

 

我一路上帶起我的相機,東拍西拍的,因此還不小心脫了隊XD

不過~也算值得拉,難得去爬一次山,也算紀錄下來了。

←這是我們出發前的模樣,看起來挺悠哉的齁>w<

但是,當我們不上階梯的那一刻,我跟小不點就後悔了XD

我們不是登報隊,所以我們的戰力之低...

不過當我們看到了下方的風景,我突然覺得...好值得:)

    

這是高速公路,但我不知道是一還是二?

只是...我從來沒有想過高速公路原來這麼壯觀,遠遠的看過去,會有種人類的文明真是了得的觀感XD

不過...似乎有點感動過頭了~

接著,我們順延著步道,再度往上爬去...

  

大概是寒假太少看到植物了吧!!我覺得那些盛開得小野花,好可愛^ ^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

到這裡的時候,我感覺我的雙腳好沉重,有種再也無法踏出一步的感覺,

然而,登報隊的勇士們卻說:『這一條步道算短的勒~我們還有爬過更長的!!』

每一條都1000公尺起跳...= ="

P.S.這算安慰嗎?   XDD   不過,大概真的不長就是了~   呵

這是不會迷路的標誌...

只要跟著這些鐵片走,儘管四周起霧,你也不會死在山上喔:)

500m後,它便會隔100m就設置一個,這樣有種鼓勵的作用呢~

  

光,打在喜德臉上,感覺快被超渡了...

呵呵~也許,也可以解讀成陽光吧!!

只是...走到這裡的時候,小不點好喘,感覺上快斷氣了= ="

所以兩位登報隊的成員很紳士的幫小不點拿起了背包,然後再那裡甩呀甩的~

((喂、喂,你們不累嗎@.@?

  

這是我們上山了的鐵証,呵呵...

當到達的時候,有種小小的成就感,雖然那裡有著肥大的蜘蛛,很數不完的昆蟲,

但...難得,牠們沒殺我的興致,雖然有白目登山員拿蟲嚇我= ="

翠綠色的樹木,還有那一點點陰沉,帶著一點點朦朧意境的天空,就連我這個拍照不太好看的,都覺得相機裡的天空...已經夠美了,呵~

下山的時候,偶然看見坡道旁有著一顆  櫻花(?)

不過,不確定就是了啦~只是覺得她好美:)

最後......

讓登報隊的背影,目送完我們今天的行程吧:)

其實是想拍他們正面的照片,但是他們都不讓我拍= ="

而且今天,還是在無意之間被騙去的,喜德很堅定的說:『小峰叫我們帶你去爬山』

唉呀~結果我還真的上當了XDD

不過,也多愧了他們...偶爾去爬爬山也好...呵

今天總算是滿載而歸吧?雖然有許多冒失的地方,雖然也有許多的"意外",

但是...我們還是活了下來,沒有遇到山難XDD

文章到了這裡...也該步入尾聲了吧!!

就讓我們經過的道路上,一隻對我們狂吠的狗作結尾吧!!

Bye~By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3776301

 回應文章

●小孩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的我們在去吧!
2011/02/17 20:59

我們考完試了,

雖然還有很多是等著我們去做,

大家約一約,在去爬一座山,

遊玩一下,瀟灑一下,

只剩沒多久就要畢業了呢!



YAx2(a74602s11) 於 2011-02-21 00:26 回覆:

呵呵 好阿

由你來策劃喔XDD

我還想念那天金面山的山頂...

我還懷念那時候的風...

時間剩下不多了,

在這最後的最後,為我們的回憶再增加幾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