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些天......
2012/12/19 23:48:23瀏覽217|回應0|推薦1

這些天有著很多的事情沒說、很多的情緒沒發洩,

和朋友今日聊了下,想起了過去的自己,

如今因為肩頸受傷、加上手腕舊傷,所以鮮少打字了,

用電腦的時候最多還是看看漫畫、看看動畫,追追樂團、歌手,

偶爾上線聊聊天,關注噗浪和FB訊息,

分配少許的時間、用和以往比起來曼上許多倍的速度敲打鍵盤、書寫文字,

我想,我是否越來越無法理解當初那個快樂書寫文字的自己了?

我想,我是否越來越無法理解當初那個能夠微笑面對朋友的自己了?

因為一些事情和風波,似乎遺忘了當初書寫文字的快樂,

因為一些事情和風波,似乎有些厭倦了總是當個傾聽者的自己,

越來越冷淡、越來越不明白自己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於是,我尋找了一個給自己作心靈復健的方法,

隨性的想著故事;隨性的將所想的書寫成一篇篇的文章。

於是,我尋找了特定的對象商量自己的狀況,

說說過去的自己;說說現在的改變而後重新面對自己的一切。

也許,這些天過去了,我會慢慢找回原本的初衷。

也許,這些天過去了,我能慢慢的恢復溫度。

這些天、總該是給自己一個面對的機會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11gina&aid=7160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