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BORN] Dà il regalo guasto 骸綱
2007/11/04 17:19:37瀏覽675|回應1|推薦0

『神,會免除你的罪。』

這句話出自於神父的口中,地點在彭哥列十代首領的葬禮上,骸僅僅只是以笑帶過一切。

他走到水晶棺前望著裡頭彷彿睡的很沉的人兒,手一舉拿著三叉戟敲碎了棺面,伸手入內撫摸著褐髮青年的臉,指尖感受著這柔順的觸感,笑的比誰都還要開心,明明這是場令人心碎的葬禮。

向來忠臣的灰髮青年無法忍受這種場面的大聲嚷嚷:「你這個王八蛋!你究竟要對十代首領做什麼!」

骸沒有看他,手仍然持續撫摸的動作說:「親愛的綱吉,你的純潔怎麼能夠放至於這小小的棺木之中呢?來吧!我們一起走吧!」

不容他人的阻饒,他將躺在棺木裡的人給抱了起來,輕吻那已冰冷的唇和額,面上帶笑,騰出一隻手將戰再觀目前的神父用三叉戟刺穿,告誡著誰都不許靠近他,不然下場就如同神父一樣的悽慘、醜陋。

底下的其他守護者望著他,卻無法對他出手,此時的他已經到達他們所無法抵抗的境界,只能夠無助的看著他的背影離開教堂,縱使有千百個不甘心。

「骸大人……」一名戴著眼罩的少女看著他,輕聲呼喚。

無視於少女的呼喚,骸沒有對她的聲音做任何的回應,現在,他的眼裡只有他手上所抱的人:「綱吉,你說這葬禮的教堂是不是令人不舒服,我們去別的地方舉行葬禮吧!」

步出教堂,骸來到了一處花田,整片的香水百合象徵著純潔,他走到中央抱著她帶出來的人做了下來,風吹過,吹亂了懷中人兒的髮,他輕笑以手指代替梳子替他整理。

「親愛的綱吉,這花田很美對吧!如果是鮮紅色的你認為會更美嗎?」

懷中的人兒沒有回答,緊閉的雙眼無法透露什麼。

「是嗎?是嗎?原來綱吉也喜歡鮮紅色的花田啊!那請你等我吧!我去幫你取到紅色的染料。」

放下他,骸笑的宛若惡魔般的開始向鄰近的人們展開殺虐,不管是誰,只要能夠給他鮮紅的血,無一不能放過,他要為他最親愛的人啊!染出一片最紅、最美麗的花田,儘管下手的速度如何之狠毒,他也無所謂。

右眼的數字不斷轉阿轉,每殺死一個人就割破他們的頸動脈,讓鮮血不斷的流出,慢慢的流入花田,不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血在百合進行的吸收下將自己的花染成鮮紅色。

美,是很美,但是更美的是倒在花田裡的屍體堆,骸如是想。

再次的抱起他最愛的人,輕輕呼喚他的名:「綱吉,你看,美麗的鮮紅花田我已經替你完成了。」

「你一定很開心吧!只要你願意我可以在幫你取來更多的染料,只要你願意我什麼人都可以為你殺,就算是需要我的生命陪伴我也在所不惜。」

  Campo colorato rosso luminoso 
鮮紅色的花田

  Il mondo per me quale è quali amori la persona costruisce 
是我為摯愛的人建造的世界

  Dà il regalo guasto 
送給死者的禮物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11gina&aid=13484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07/11/25 14:57

原來阿雪是骸剛本命?!XDD

我是DH說///

(無意義留言)

夜雪‧瞳(a711gina) 於 2007-11-26 13:42 回覆:

= =+

是的ˇ我是6927本命嘎嘎嘎嘎XDDDDD

我鮮網專欄內也已經快倍6927佔領了ˇ

DH是副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