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妳,王子(擦子)
2011/02/06 20:26:59瀏覽302|回應0|推薦9


引用文章宮主


可愛吧?可愛吧?這位正是華梵五班的參賽者
也是本宮主大力推薦的部落格創作者-
earsa!


非常感謝在這場比賽跟活動中,協助我部落格模組的製作還有個人腳色畫,
上圖:

呃...謝謝她把我畫得這麼有氣質這麼有書香味...
但是好擔心大家會把我當成女孩子 ...XD

經營部落格,從一開始開設到現在,擦擦給我的支持,那種感動我一直放在心裡,
也是她,讓我在UDN中,收到的第一份溫情感動。

我真的很推崇這樣的一種合作,這樣的一種網友間的情感,
部落格比賽中,不只是競爭,不只是自我成長,更要記得部落格行成的初衷-連繫感情。
多一點合作,多一點互動,多一點歡笑,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更會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情誼。
(改天獻上宮主肉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d8g2j4l6&aid=485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