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嗄 ...決賽耶...好吃嗎?分享給你
2011/01/25 13:34:29瀏覽348|回應2|推薦11
     
 

建議收聽前拿捏喇叭音量:D
===========這是字幕===========
咦,有簡訊耶!看一下好了 ..

親愛的華梵五班參賽者 咦 ...華梵的信耶 ...值年生 外號 阿鋪
恭喜您入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決賽,在此頒發入圍榮譽貼紙,敬請您在未來決賽階段,更加努力!

哦...就...入圍決賽的簡訊麻 ...平常心 ...平常心...

啊!!!!!!!!!
真的假的?我入圍了?我進決賽了?喔耶!!!!

吵死了,閉嘴啦!(迷

咳咳 ...不好意思...其實昨天晚上就收到不少祝福的手機簡訊,
大部分都是來自默默的在電腦前給我加油打氣的格友們,
在這裡我想跟你們說聲謝謝 ...聽見了嗎?謝謝!!!!

然後,距離決賽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差不多三月份結束,
決賽這個階段,我會繼續寫下去,繼續走下去,
然後,在決賽階段會有一個投票,就請各位多多支持,到我們投票網頁支持一下阿舖,在這裡跟各位說聲謝謝喔!

另外,同樣有進決賽的朋友,一定要更加加油努力喔,
希望我們可以在頒獎的舞台上見面,不管阿舖是在台上還是在台下,
阿舖都很希望可以在那樣的舞台上跟大家相見面喔!掰掰!

==================================

不瞞各位說,我的工作就是在販賣創意靈感與文字,
已經公開的文章與作品是不可以再拿來投搞的。

因此報社同事問說,為這個部落格,為這場大賽付出這麼多創意跟寫作靈感,值得嗎?
我回答:如果我要永遠參與這場比賽,直到成為別人楷模,成為別人寫作靈感,不值得嗎?
到現在從她問這問題至今已經兩個多月的時間,他每天一上線就是看看我的部落格。
我想,這值得了。

接下來的比賽將要跟一百多位學生一同成長砥礪,
我經常把華梵盃部落格大賽跟格友們譬喻成一場盛會一場舞會,
彼此都在舞台上旋轉,展現光芒,又不時的注意著別人的舞姿是否有自己可以學習的地方?

就這樣一同舞蹈,一同精進,
舞會結束後,頒獎這儀式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彼此在彼此心中,
都將會是最完美,最傑出的一位舞者。

最後,這場決賽給自己的期許,將不會再是名次,
而是未來,還能以學生或榮譽推廣者,又或者是學長的身分,帶著六班,一同參加這場,

華梵舞會。





因為,這場舞會太好玩啦!
(難怪如晞老師會說部落格好好玩,來玩玩看就知道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d8g2j4l6&aid=4825259

 回應文章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逗趣的錄音
2011/02/01 12:24

恭喜你喔,值年生入圍了

華梵五班有很多回憶,希望你也能典藏恆久

更希望我們都有機會讓別人懂我們的文字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值年生(a5d8g2j4l6) 於 2011-02-01 13:46 回覆:
寂寥也是我很有印象的文字創作者呢,
一起加油吧!

並期許我們都能用文字,刻寫屬於我們,屬於華梵的回憶!

*藍海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你
2011/01/25 16:47
恭喜你入圍了,希望你要繼續加油唷!!這是我看了那麼多的喜悅文章裡,只有你的文字讓我覺得,這場比賽不是為了爭奪名次和獎金,只是單純的想要認識更多的朋友,以及享受這整個過程而已,加油唷!!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我的賣場,希望大家都能看一看。
值年生(a5d8g2j4l6) 於 2011-01-25 17:58 回覆:
謝謝 ...
不瞞您說,我剛加入這場舞會時,也是位了那十萬,
只是跳著跳著,發現真正值得我去追尋的目標,是其他一起舞蹈的舞友,
還有準備再下一場舞會的學弟妹們。

真的,妳寫出我這篇文章的精隨,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