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游泳課
2007/06/01 21:09:16瀏覽656|回應1|推薦26
    <>
    今天我們下午兩節上游泳課,
    中午時,
    我很興奮!
    到中午時,
    大家就急的去換泳裝!
    是穿在裡面,
    要不然直接穿出來,
    會咻咻臉!
    我想說吃完飯再去,
    他們回來時,
    老師說:
    下次要先吃完飯再去換,
    有一個人好像很興奮,
    吃了兩三口,
    就去倒櫥餘,
    大家都責怪他!
    其實大家趁機罵他,
    因為他是那個班上人緣最差的!
    吃完飯了!
    我就趕快去換泳衣,
    並且穿脫鞋,
    打鐘時,
    是12:40,
    我們01:20去,
    不過01:05分時,
    就要是等車!
    老師讓我們先寫家課,
    可是寫幾分鐘時,
    就叫我們收起來睡午覺了!
    大家唉聲嘆氣的,
    因為不想睡覺,
    老師說要先讓胃休息。
    到01:05,
    大家馬上起來,
    到教室外整隊,
    班長帶頭去,
    去等車子,
    車子到時,
    剛好01:20!
    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坐,
    我們談天說地的!
    她還說它快暈車了!
    有一點想吐,
    還好我們沒坐最後面,
    本來想說坐最後面,
    男生就被佔領,
    本來很生氣,
    可是現在很感謝他們!

    不久~~~
    到了威士登,
    大家人擠人,
    哇!
    人山人海,
    因為有三個班級,
    和一些平常的人,
    我們就去把體育服脫掉就好了!
    有一個女生他看起來,
    好現老阿嬤喔!
    是因為泳衣的關係吧!
    大家都集合在一起,
    再散開,
    做暖身操,
    不做有可能會抽筋。

    做完教練有分開,
    就是會游泳的,
    和不會游泳的,
    男生很女生也分開,
    因為會游泳的人很少,
    所以男生有和女生一起游,
    教練先教我們憋氣,
    可是剛開始都會喝到水,
    教練在看我們練習時,
    有一個女生說:
    可不可以捏鼻子!
    教練說:
    暫時給你這樣,
    教練叫我們憋氣,
    看水裡面的圈圈,
    我的旁邊一個朋友,
    跟我講說她不會,
    我叫她先深呼吸一口氣,
    再頭下去就好了啊!
    有比較好了!
    教練還叫兩個人一組,
    水中猜拳,
    結果我輸了!
    教練說贏的拉著輸的人走,
    輸的人要憋氣的走,
    今天真是好玩!
    讓我知道游泳原來很好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997853

 回應文章

☆swimm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呦~不錯呦~
2007/06/04 08:35

妳的老師很稱職喔~

知道飯後30分鐘內是不能下水的~

不然阿會"抓兔子"的~

教練的初學教導也不錯~

先練習悶氣~

不過呢你們要有心理準備喔~

這樣的教學方式可能有點枯燥乏味~

因為比較正式一點了~^^

就會缺乏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