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的游泳課
2007/06/15 20:25:01瀏覽474|回應5|推薦34
    <>

    我指的最後一次,
    是五年級的最後一次喔!
    六年級還有!

    早上時,
    我忙著準備要去游泳的東西,
    咦?
    我的泳衣怎麼不見了!
    我趕快東找西找,
    心情真是急如星火,
    我去看奶奶的衣服裡,
    有沒有我的泳衣,
    都沒有,
    怎麼洗一洗就不見了啊!
    不過還好我還有很多套,
    我就拿一套。
    不過我覺得那件比較好吧!

    在游泳課時,
    覺得兩件都很好啊!
    今天教練前面都是複習,
    有憋氣比賽,
    交新了!
    就是拿的浮板飛過去,
    飛過去是說在水裡喔!
    怎麼有可能在天空飛嘛!
    有一個同學她都學不會,
    老師跟她說:
    妳的腳都捲捲的,
    飛不出去的!
    我們一直反覆的練習。

    到快要下課時,
    我們老師教我們水母漂,
    老師說手可以抱著腳,
    可是不能太大力,
    有同學說:
    「會沉下去!」
    當我們看到別人在玩溜滑梯時,
    有些人說:
    「老師可不可以去玩!」
    可以啊!
    可是人很多,
    所以大家只好再那邊游泳,
    他們還在比賽呢!
    現在我比較會了!
    可是不會踢水,
    游時想踢踢不了!
    今天我比較會游泳了!
    結論就是還不會踢水><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028486

 回應文章

丁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6/21 22:20

妹妹

姊姊也是差不多你這個年紀學游泳

學游泳原因是姊姊那時身體也不太好經常生病,學游泳以後就比較少生病

所以姊姊靠著游泳才把身體調養好,所以可以假日跟家人多去玩玩水

多運動身體就會健康!!

 

問好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ˇˇˇˇˇˇˇˇˇ
2007/06/17 12:31

加油  對我而言是換氣最難   一換氣人就沉下去了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6 21:53
琇子姨 很會游泳 有這一方面問題可以請教我嘿~~~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口氣精神
2007/06/16 17:43
我喜歡游泳,只是不會換氣,要考試了,教練說每個人要游廿五公尺,沒游完就不及格,為爭一口氣,哈!一口氣游完了廿五公尺耶!憋的很辛苦,也過關了,這"一口氣"精神讓我往後不怕考驗與挑戰,妹妹,一起加油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當年
2007/06/15 21:23

當年台北圓山有個"再春"游泳池,我就是在那裏看著別人游,吃了不少水學會的。

當年還發生一件永生難忘的事~~~;

那時小學五年級,每天省下一點點午餐錢,到了週六就去再春泳池,窮小子沒錢買泳褲,只得在泳池內用租的。

有一次~~!照例很瀟灑的從池邊跳水,就在自認很帥的一躍而下破水而出時---------------,只見池裏和池邊的人們全都望著我哄堂大笑。

原來是我那次租的泳褲尺碼太大,褲腰帶又沒綁好,居然在跳進水裏的一霎那脫身而去~~~!!我還光著屁股在水裏游來游去毫不知情,而身旁還有許多女孩子耶!!

據身旁的人描逑-------;當時的我屁股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很是搶眼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