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我可真爛喔!
2007/06/11 20:28:15瀏覽439|回應5|推薦37
    <><>

      我們最後一節課是團體活動,
      我們去四樓打籃球,
      我們很多女生都玩沙灘排球,
      少部分的女生打籃球,
      我們先黑白猜來分隊,
      好像心有靈通,
      每次玩分隊,
      都是一樣的人。

      都是其他人在發球,
      有一個同學叫他們讓我發球,
      我急著說不用,
      因為實在會怕,
      會不會打落空,
      我只是敵對打回來,
      偶爾打回去而已,
      不過到最後,
      有點想發球,
      我就跟她們說想發球,
      他們就給我發了!
      第一次真的打落空,
      可要不怕,
      所以第二次就把它打過去了!

      有一個同學她好厲害,
      她打的高有遠,
      有幾次,
      我都看她在害羞呢!
      她都很壯,
      應該不算胖,
      手很有力,
      真是強悍!

      在玩時,
      那個最沒人緣的男生,
      又來搗亂了!
      一定是沒有人讓他玩,
      我們有女生去跟老師講,
      老師說:
      沒關係!
      讓他玩啦!
      我們有一個女生提議,
      我們一起攻打那個11號,
      是玩排球喔!
      不是說毆打他。

      老師也跟我們大家說過,
      他以後國中啊!
      一定被人拖去廁所打,
      他最多只能讀大業,
      大業聽說流氓很多呢!
      他這樣白目白目的!
      以後不知該怎麼辦,
      除非那時以悔過自新了!
      不過他好像都不願意,
      以我後會有可能會瘦骨嶙峋呢!

      說著說著,
      結果聊到別話題了!
      唉呀!
      晚安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10198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寫錯字了喔
2007/06/20 22:19
又遠不是  有 喔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不是完美無缺的喔
2007/06/16 10:20

人有他擅長之處,也有他所不擅長之處,如果太在意不擅長的地方,往往會阻礙發揮自己擅長之處,最後導致人生的失敗。

雖然如此,但能夠將所不擅長之處做一定努力的程度來改進就得看心中有沒有「一定要」而非僅僅是「想要」、「希望」的目標以及動力而定,不管是否是天生的不足,只要心中的動力跟可望的程度在「一定要」的強烈程度,都會產生一定改善的效果。

而所謂擅長與非擅長之區分方式之一在於做某一件事你可以比其他人全力以赴、不以為苦而且能夠更快做好而不會產生很大困難者就是你擅長的部分;反之就是你的弱項。而透過學習會有一定程度的變化,但天生資質的不同,效果也會不一樣。這就像你自認你的體育可真爛,但你總有比較擅長的地方,想辦法找出來好好發揮吧!

P.S.你的標題修正好了喔:)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13 22:09

體育課  其實也蠻好 訓練體力 才會有低抗力

加油喔~~~小天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是打排球
2007/06/13 19:00

剛開始以為妳們在完籃球,後來才明白原來是打排球

不過,我倒很喜歡上面的照片,看到妳那滿足喜悅的表情,真的很好吃的樣子


shoumin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與內文
2007/06/12 00:37

@_@看起來這兩個沒甚麼關係咩。除了體育可有沾到一點邊。

不過,這年頭往往書明跟書的內容也沒有甚麼關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