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興奮ㄟ!
2007/05/31 19:27:17瀏覽597|回應1|推薦27
    <>

        我為什麼會興奮呢!
        因為明天有游泳課,
        老師說最好也買泳鏡,
        所以我跟爸爸說,
        我們就去買,
        爸爸到一家運動用品店,
        裡面的老闆,
        好像跟爸爸很熟,
        可是沒有算我們便宜一點ㄟ!*-*

        我們買一副pink的泳鏡,
        是老闆幫我挑選的,
        可能因為我是女生吧!
        他還給我一樣東西,
        我問:
        這是什麼東西啊!
        他說:
        耳塞啊!
        泳鏡150.
        耳塞30,
        在車上時,
        我就試試看耳塞,
        本來帶反了!
        因為耳朵和空氣還有接觸,
        反過來果然好多了!
        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回家時,
        爸爸就叫我是一下泳鏡,
        因為有可能太鬆!
        一直帶過來帶過去,
        調過來調過去的!
        最後終於調好了!
        真的很興奮!
        明天一定很好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995499

 回應文章

環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爸爸,媽媽的結婚照?
2007/05/31 19:49
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