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學計算
2007/05/28 18:00:23瀏覽480|回應3|推薦18
    <>

    今天在最後一節時,
    老師又給我們,
    計算六位數乘六位數的計算了!
    這次出一題,
    這是第二次,
    老師第一次給我們兩題,
    十分鐘,
    所以這次當然是五分鐘囉!

    老師說他以前第幾屆時,
    有好幾屆都有,
    老師說他以前要學生十題,
    才能畢業,
    老師還說有人比較聰明,
    每次算一題,
    之後檢查那一題就好了!
    這樣一直累積,
    就十題了!
    有些人太貪心,
    結果兩題都錯掉了!
    可是到最後,
    他們還是能畢業的!

    我第一次對一題而已,
    真是太粗心了!
    這一次,
    我也錯掉了!
    唉~
    計算能力要加強囉!

    老師有說數學要會思考還有計算,
    我比較會思考,
    計算都會粗心,
    我隔壁的一個男生,
    我們老是在比賽,
    有比寫字速度,
    考試成績,
    不過他總是考輸我,
    他計算能力很好,
    實在不想誇他!
    不過他真的計算能力很好,
    第一次兩題全對,
    這一次一題也對,
    可是他就是不會思考,
    也就是理解能力,
    我跟他是相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5533&aid=98915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5/29 20:15

照這樣看起來

Betty數學不錯唷!我很羨慕數學好的人呢

因為我數學很差啊~像我這次數學才考三十分

而且還有十分是送分題呢,我很糗吧XDD

畢竟我對語文類比較有興趣嘛

像Betty如果對數學比較有興趣,那以後就可以專供數學

Betty要好好加油,不要讓把拔擔心唷 :")

這樣才是個乖小孩,雖然你現在就很乖了

要多多體諒把拔唷,他可能因為有很多原因而不能做你想要的事情

這種時候Betty不可以任性,更要體諒把拔,知道嗎?

不過姊姊知道Betty是個乖小孩,所以我是在碎碎唸拉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Betty~
2007/05/28 20:24

數學很難,可是丫姨我呀,衝著勤能補拙

這句話,傻里傻氣去讀商科耶,夠猛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數學萬歲......
2007/05/28 18:06

呵呵 等到上國中 計算就很小兒科了

輔助線、特殊面積、體積很討厭

高中更絕:

三角函數、向量、指對數......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數學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