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終結者 4 [情人節特輯篇]
2007/02/15 21:57:17瀏覽93|回應0|推薦4

--王子終結者 4 --
「我出門了!」采靜拎著書包,踏出家門。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一位高大又擁有獨特魅力的男子在采靜前方悠閒的走著,那獨特又吸引的人魅力吸引著采靜抬起頭來,很熟悉的感覺。
  「空!」一個女孩撞開采靜,奔向空,沒錯!那人正是空鶴,采靜跌到地上。
  空學長,那人是誰?我果然還是不能愛你嗎?竟然傷害來的如此快。
  采靜站了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後,自顧自的走進學校。
  「妳就是申采靜嗎?」采靜被人拉了一把。
  女孩打量了采靜一番後,對她笑了笑,果然真的很可愛呢!女孩心想。
  「哥哥的眼光果然不是蓋的,幸好她是清純的女孩,不是什麼三八的女生,哥哥你要好好珍惜人家喔!」女孩對走向他們的空鶴說。
  「哥哥?」采靜受寵若驚似的。
  「對呀,我是這個笨蛋空鶴的妹妹。」女孩笑了笑。
  「空靈!怎麼可以說自己的哥哥是笨蛋呢?」空鶴敲了敲空靈的頭。
  空學長的妹妹呀,好活潑好可愛的女孩呢。
  「哥哥,快點呀!」空靈拉了拉空鶴。
  「那我先走囉!掰掰!」空靈轉身跑掉。不知道哥哥會不會成功,這是哥哥第一次對女生這麼用心呢。
  
空鶴拉起采靜的手,在她的手心上寫了幾個字。
  「我、會、守、護、妳、的。」采靜輕聲的唸出。
 
「那妳呢?你肯讓我守護嗎,采靜?
 
「我我不曉得,我真的很怕,我我不知道!」采靜快步跑開,我真的可以嗎,空學長?
  采靜,我會給你時間的。等妳答應後,我會用我全部的力量來幫妳療傷,我會給你另一個幸福。





   >>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不管對方有沒有選擇你,那終究是生命裡美麗的一部份,儘管那很痛苦,儘管喜歡一個人是這麼的累,但是,仍不後悔愛過,那才是喜歡一個人幸福的地方。



  >>正因為努力過,這份回憶才會這麼美,就算中途很累人。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75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