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ECATE x1 承包人
2007/08/20 22:07:29瀏覽393|回應0|推薦1

Hecate X1 <承包人>

大家好,歡迎收聽Music Radio。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歌曲,是由目前人氣最高的新人「小唧」所演唱的 ” The Moment ”

在那一瞬間,當歌聲響起,我第一眼所見是你…….

「哇!小和,是我的歌耶!竟然放我的歌,我好開心。」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小優妳不要忘了,你現在不是小唧。」

「對吼,我現在不是小唧謝謝你提醒我,亞浴。」

唉,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和架,至於我為甚麼會出現在這個充滿雌性荷爾蒙的地方,這可是個天大的錯誤,女人真的是一種很恐怖的生物,或許你會羨慕我、會忌妒我,會覺得我實在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第九十六個男人。」

「第九十七、九十八個男人。」

「哇唔!第一百個、第一百個男人!」這是她們對我說的第一句話,然後我就被拖進房間,大門從此關上。

之後,我就變成這三個校園靈魂人物的承包人了,簡單的來說其實就跟打雜的沒兩樣。

「如果和架你不願意的話,就拿不到第一百個男人的終極獎勵喲!!」

「而且還會把你剛剛摔進來的時候撲到小唧身上的照片公開。」

「小小唧?」我晃了晃腦袋,好看清這裡的所有人。

「當紅偶像歌手小唧,被色魔襲擊,報紙頭條噫!」

「喂!搞甚麼呀?」我實在搞不懂現在的情況啊,怎麼莫名其妙走一走也會碰到這種事?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是誰呀?」突然一根火紅色金屬球棒揮到我眼前。

「誰會知道阿!」我有點惱怒。

「你竟然有眼不識泰山?找死呀!臭小子!」

「亞浴,不用這樣子。」突然一陣充滿魅惑的聲音傳來,一位身材纖細高挑的女人向這邊。

「你來了呀,和架。」

什麼?我認識你嗎?真是納悶啊

「算了,這不是重點抓來這幹麻?」

「當我們的承包人呀。」他們三人異口同聲的說。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117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