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刻板【1】
2006/12/17 17:57:07瀏覽267|回應0|推薦2

  1.

  紫川睡眼惺忪,她翻了個身。

  電話響個不停,她在黑暗中摸索。床頭燈柔黃的燈光把寢室照的朦朦朧朧的,電話聲響劃破房內一片死寂。

  紫川拿起話筒,「喂?」

  「喂?紫川˙潤小姐嗎?希望我沒有打擾到您。」一個男子說。

  紫川看了看錶,上頭顯示現在是半夜2 : 34 分。哪個神經病!

  「潤小姐,很抱歉吵醒您,但是獵殺部總長大人要見您。」

  「納佛?那個可惡的傢伙!不能早上再說嗎?」紫川感到非常疲憊,她為了繳交期中報告熬了一整個晚上。

  「但我接獲通知,需請潤小姐到總部一趟。」

  「噢!好吧!起飛地點?」紫川走下床,折好棉被。

  「奧吶機場。完畢。」那人掛上電話。

  擺設簡單的房間,看的出來主人的品味,儉約的俐落風。紫川拉開衣櫥,拿出幾件衣物,從抽屜裡取出手槍和證件,步出房門。

  風呼嘯而過,一量重型機車在街上快速的奔馳著,街道上很冷清,只有路燈還醒著,不過也快昏昏欲睡了,街上安靜無聲,彷彿整個世界都進入了夢鄉。

  納佛這麼急著找我到底有什麼事,要是他沒給我一個合理的答案,我就殺了他。我還在假期中耶,那個老頭不會給我忘掉吧!又想派什麼工作給我,我可是個可悲忙碌的研究生耶!紫川邊想邊催油門,時速80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6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