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子終結者 2 [情人節特輯篇]
2007/02/14 18:20:36瀏覽100|回應0|推薦0

--王子終結者
2 --
采靜看著空學長,看著他跳舞的樣子,流汗的樣子,頓時覺得空學長真的好迷人,好帥,忽然一群女孩衝過來開始尖叫。
阿,下課了呀!采靜回過神來,突然看到空學長的臉跟她貼的好近。                     「啊!你幹麻呀?」采靜向後頓了一下。
「我才想問妳幹嘛勒?妳看我看傻啦,失魂落魄的。」空學長拿起礦泉水,開始猛灌。
「我才沒有呢。」我怎麼會覺得他帥?我不是最討厭這樣的男生嗎?沒錯!所以我才沒有喜歡空學長呢。
妳不是最討厭這樣男生,那妳應該討厭他呀!心理忽然傳出這樣的聲音。
妳不討厭他就表示妳喜歡他吧,既然討厭,就要明明白白的告訴他妳討厭他才對。
我不討厭空學長呀。
那妳是喜歡他囉?
我沒有!
那不然呢?
「總之,我沒有討厭空學長啦!」
「那妳是喜歡我囉,采靜寶貝。」空學長搭著我的肩,笑瞇瞇的看著我。
~那女的是誰?為什麼空會這樣搭著她?○※*%&#㊣◎※&【+×>℃×◎○※】空學長背後引起一陣騷動。
「你
你走開啦!我才不喜歡你這種自以為帥的花花公子呢。」采靜甩開空的手,走進廁所。
「采靜,你怎麼了?妳的臉好紅喔。」小希走過來拍拍我的背。

「我哪有,小希你別亂說,那是剛剛跳舞的啦。」我看向鏡子,鏡子裡的我既臉紅,又狼狽。





 。。。。。。。。。。。。。。。。。。。。。。。。。。。。。。。。





是嗎?妳討厭我呀?但可我卻一點也不討厭妳呢。我很花?的確吧!只要愛慕者一多這種說法就不難聽到了。
申采靜,我還是先冷靜冷靜好了,也讓妳做好心理準備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747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