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遠注視的是你--第三章
2006/06/28 22:20:30瀏覽131|回應0|推薦1

第三章--初見面

<第一節課,上課中>

  「各位,從今天起我們班有一位新的轉學生。嚴格說起來,應該說是轉班過來的,他就是上個禮拜從加拿大轉過來的江家二少爺,希望同學們往後能跟他好相處……」老師繼續碎念(說教)中。

  「江家二少爺?!那不就是江子諭嗎?哇!在我們班耶,我們班真是不得了,盡是些大人物。」「以伶,你讓我拜託一下好嗎?可以不要那麼大驚小怪嗎?明明就只是一個轉班的,什麼大人物,又不是總統兒子。」真是受不了以伶,那些有錢人有什麼好?只會擺臭脾氣,以伶除外,這我在以前就證實過了呢!

  「若庭,不只是只有江子諭而已唷,像妳、悟實、凌兒、川堂……都是大人物呢!」有這麼多的大人物,呵呵!我們班可真是臥虎藏龍呀!

  「我哪是甚麼大人物,你才是呢,品牌的接班人,我沒被恥笑就很好了。」的確,若真硬要說我是大人物,勉強摸的到邊吧!被人恥笑、辱罵的大人物,可真是眾矢之的呀!我做錯了甚麼嗎?被人遺棄的大人物,爸媽,你們又為甚麼要那麼做?我寧願不要當個大人物,我只想要跟你們一起生活而已呀,為甚麼要至我於死地呢?

  若庭落淚了,在不知不覺中滴落了她長年壓抑的淚水,以伶知道她的苦楚,她不再說話了,她知道她又想起了痛苦的往事,還有什麼比自己的家人要置自己於死地更令人痛苦的,這種痛不是她能體會的。

※※※※※※※※※※※※※※※※※※※※※※※※※※※※※※

  是沈以伶,的千金。那她旁邊那個女生?是她的隨從嗎?可惡,看不清楚,她是在哭?

  「那麼,現在請江子諭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子諭走上檯,但是他的心思現在全在那位沈以伶的隨從身上。「各位,從今天起我將成為你們的同學,往後還請多指教!」子諭現在真想衝過去看個清楚,她到底是誰,為何哭的如此令他焦慮不安?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這股衝動?不行,他來這兒的目的是那位第一名女孩-----游若庭,他現在怎麼又我不能同時擁有兩個女孩。是的,他會讓她只屬於他自己!

  「江子諭同學,你就坐在最後面靠窗的位子吧。」以伶攙扶起若庭「老師,若庭有點不舒服,我先帶她到保健室。」「好!好!快去吧!別出甚麼事了!」看到帥哥流鼻血呀?第一名也不需要這樣吧! 她就是游若庭!哈!太好了!「妳們對剛剛那位女同學有什麼意見嗎?可別讓我看到或聽到甚麼喔!」帶有威脅性的笑容讓人退避三舍,子諭可不容許有人敢傷害她。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8776297&aid=33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