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幸福的魚
2010/04/07 11:25:19瀏覽276|回應1|推薦9

 

我是一條自由自在的魚

我每天打扮的十分美麗

在我的世界裡游來又游去

在我的海底世界裡

有著美麗的風景

慈祥的父母疼惜

還有許多好友玩遊戲

每天我都是這樣無憂又無慮

快樂出門上學去

一點煩惱也沒有地

有一天我異想天開冒險去

不聽父母的話

偷偷的遠離海域

暗自竊喜

~~想說開開眼界哩

忽然一個大網撒下去

就這樣我被抓了去

關在四方透明玻璃裡

這樣每天看著同樣枯噪無味的東西

在那裡游來游去老是撞了壁

欲哭無淚身不由己

所有習慣全變了樣

我變的沒力氣

身上色彩漸漸的退去

心想

不能再這樣下去

於是

我虔誠的向上蒼祈求

讓我回到過去

我會乖乖地

不再頑皮

上蒼聽到我的聲音了

在一個風大雨大的夜裡

四方盒子淹水哩

我就這樣被沖出去

見機會難得

奮力的游阿游

游到小河裡

我拜託河流阿姨

請你帶我回到大海裡

河流阿姨告訴我

只要你有心一定會回到大海裡

因為堅持及耐力

我終於又回到我的世界~~大海

現在我每天很賣力的做自己

再也不淘氣不頑皮

認真的游來又游去

安份又守己
心悶時
坐在琴邊彈幾條浪漫曲
然後抱著心愛提琴拉拉巴哈的小曲
心血來潮時隨性給它畫幾筆

經過了風風雨雨

 

我只有一個小小心願

那就當一隻幸福又快樂的小魚
我想我只要努力
一定會到達目的地
我可以~~
那各位
你~~妳~~還有他~~她~~一定也可以
樂當一隻快樂的小魚
在幸福長河裡悠遊一輩子
希望是如此~~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金魚畫的不錯~
2010/04/07 23:22
背景音樂小提琴拉的很有感情~
梅心(a2235a) 於 2010-04-08 09:18 回覆:

曲名~~生命之歌

很優美的曲音

感恩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