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您的日子
2012/08/26 11:42:27瀏覽20|回應0|推薦0

 

數著您不在的日子

一個月了

您已經走了一個月

夢裡總是些過往的畫面

您也沒來參予

真正的走了

一生的堅毅

不喜歡麻煩人

靜悄悄的走了

一句話也沒留

猶記您走那天

清晨4點多出門

結果車子莫名破胎

只好另外換一台

沒想到

居然毫無預警

騎到半路沒油

心裡直滴咕

今天是怎樣

七點多

電話響

一看熟悉的電話號碼

我知道大事不妙

喂!

大姐顫抖的聲音說著

不說我也知道

您走了

此刻

留下一片空白腦袋的我

慌了傻了回不了神

唉!

嘆了又嘆的氣

不知該怎麼辦

眼淚瞬間流下

就這樣

一路茫然的趕回去

最後與您交談時也不過是一星期前的事

您還說想吃地瓜

原本打算要回家的我

還特別掉頭幫您買

特別囑咐大嫂煮嘞

您還一直掛念說

最近沒種什麼菜

今天你想帶什麼菜回去

我還開玩笑說隨便啦

我總會檢查著您身上的變化

詢問您那兒比較不舒服

您是如此清晰清醒

沒想到

短短幾天

風雲全變色

我的人生從此沒有您

只能靠著想

想!!想!!想!!........不停的想

20120812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5a&aid=671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