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水之愛
2010/04/23 03:55:53瀏覽374|回應0|推薦33

日神

遊到西

藏看到了

那瑪尼石堆

心中感動萬分

於是有了以下的

構想我堆起了小小

詩堆為自己也為蒼生

大家祈祝天下太平永安康

 


起在
心底的
我想那已
不是詩的問
題而是有些悸
動像藤蘿般已永
遠和生命纏在一起
心事於是苦澀了起來
回首只覺一片暮色蒼茫
時間的小舟不停地流轉在
我心中那樣的綿綿又長長

p>

 

  

 

 

 

 

  

想每

個人都

有一間房

間房間裡堆

滿了石頭我玩

起石頭來把它堆

成一座小小山就像

這樣這座山我把它取名

叫詩心山層層又疊疊當然

這其中暗藏的是我的心詩想

 

 

 

許這

些山不

怎麼樣卻

是我用心堆

砌而成也歡迎

您為自己堆座山

因為那代表永恆與

祝福梅心在此很真心

的祈祝大家萬事順利

心想事成呵笑口常開開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5a&aid=3965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