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社單車遊
2013/03/30 23:03:32瀏覽472|回應0|推薦9

因為和同事有約計畫一趟簡單輕鬆的單車行程,所以騎著單車去探路,這次的單車行程路線,預計從關渡自行車道開始騎乘前往雙溪河濱公園自行車道,最後到達的目地是一個大公園,這裡有很多的樹蔭、涼亭可以乘涼休息,還有洗手間可以使用,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沒有販賣美食,所以要請大家自備餐點,這段路線沿路都是平路,不用牽車上橋,非常適合同事們慢慢踩踏,

 

遇見一隻毛茸茸的狗也悠閒的散步著

單車與狗的交集

還有人騎乘水上摩托車,不過水的味道有些臭臭說

終點站就是這裡拉

從關渡騎到這裡的單程距離約十二.三公里左右,慢慢的騎乘約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既然是悠閒的騎乘所以把騎程的時間縮短,把休息的時間延長,這樣的安排我相信同事們一定可以勝任啦,就期待相約的那一天囉!

我們探路的行程告一段落,由於時間還早於是我們討論要不要騎去風櫃嘴還是去其他地方晃晃,但老公說騎簡單的基礎上坡路線,就是故宮再上去一點的中社,想說沒騎過那就試試看

從公園出來就可以看到東吳大學的大大招牌

還有林立的別墅

開始騎山路啦

看到幾顆櫻花樹

這短短的三公里上坡路段,終於騎到沒路啦,而另一頭是登山路線,不過這一路上我可是停下三次休息,嘴中念念有詞的唸老公,要是我喘不過氣都是你的錯,什麼基礎路線,短短的三公里緩坡,可真把我的呼吸搞的亂七八遭,老公說太久沒操啦,以後有空都要來練車,這樣可以提升肺活量與腳力,總之這一搭一唱也休息一段時間,接下來就是往下滑的滋味啦

太久沒有滑下坡的感覺,所以還是會怕怕地,盡量把速度放慢,沒到十分鐘就到路口啦

經過故宮的大門也來張照片,結束今天的單車行程唷。

angie030  102.03.9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2184&aid=743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