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年10月15日環島騎跡(10)
2013/11/27 17:13:03瀏覽287|回應0|推薦7

102年10月15日環島第十天,原本計畫要騎去墾丁,但我們臨時改變行程,決定直接從高雄到台東,所以訂了火車票,早上我們吃完早餐後,就到菜市場逛逛,順便買些水果帶在路上吃,然後搭乘捷運到高雄火車站,由於時間還早,我們就在摩司漢堡吃午餐,等到時間到了在到車站,今天搭乘兩鐵火車的車友加上我們一共有七輛單車,大家還會互相問環島第幾天啦?今天要坐到哪下車等等,或是分享這一路騎單車的經驗,這種感覺挺熱鬧。

很喜歡南迴鐵路這一段路程,從城市到鄉村,從鄉村到群山圍繞,從群山到美麗的東海岸,這一段美麗的路程,都是由先人們的付出與努力,我們才可以這麼輕鬆愜意的悠遊,真的要對先人們致上最大的敬意與謝意,過了大武站後,老公開始認真的住視窗外,因為他想要看多良車站,多良車站是一個火車不會停靠的車站,但是因為一群攝影家拍攝出美麗的照片而聲名大噪,記得2008年的時候貞就帶著我和慧一起來探訪,沒想到也過了五年拉,印象中只記得有紅色的欄杆,過了山洞後一邊是海一邊是山,就在火車前進的片刻,老公拍了一張有紅色欄杆的照片,那應該就是多良車站拉,抵達台東已經是傍晚五點多拉,僅憑著一點點的記憶就騎單車前往台東市區,然後去吃台東的米苔目,人也超多的啦,還好我們有位子坐,吃完之後又去台東的家樂福買優酪乳,再騎到今天住宿的地點原住民會館,一個晚上950元不含早餐,然後將行李和單車安置妥當,休息補眠囉!

 五年前的我,貞與慧一同出遊的美好時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2184&aid=965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