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你的冬季 *第二章*
2008/02/24 21:43:58瀏覽452|回應1|推薦10

  終於經過一番折騰,我們四個終於趕在鐘響前回到各自的座位上了,而授課的教授這時也走了進來,只跟我們說了一句:不好意思,由於前川目前還在路上,據說是塞在車陣中,暫時無法趕到學校來,所以我們直接將他安排到附近的中學去參加試教了,請非本班的同學立刻離開這間教室,也請班級代表立刻清點同學名單。

  教授瀟灑的丟下這段話後,便離開教室了,而我週遭的那群陌生同學們,也開始往教室外移動,而身為班級代表的由美也拿起同學名單,準備點名。

  不知道是教授們刻意安排的還是學長的堅持,在下午第二節上課時,學長很意外的出現在我們班級中,並且站在講台上開始他的試教課程,而然我們班的那群學長後援會會員們,當然也不放過機會的拼命舉手回答學長所提出的問題,而一向在搬上低調的我們,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的繼續保持低調,直到下課前學長的臨時抽點點到我回答時,我才不得不承認:今天的我很衰的事實。

  學長:齊藤雪希同學,請不要發呆,請回答這個問題。
  我:喔!只是這個我真的不懂,所以能請學長問其他人嗎?
  學長:不能!這題只有你能回答,我在重覆一次我的問題:齊藤雪希同學,我對你感到很有興趣,請問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我: …  不能!因為我不想做你的朋友,原因是:因為我對你從來沒有任何好印象,所以不可能!
  說完後,下課的鐘聲剛好響起,我快速的將自己的東西收拾好,就立刻離開教室了。

  離開教室後,由於接來還有課,因此我便帶著東西走到文A館外的噴水池發呆,不知道過了多久,由美的聲音成功的把我拉回這該死的現實中。

  由美:雪希,你跑那麼快做什麼?你知道嗎?學長在找你啦!快回教室去,他說你有東西掉在他那邊了,要你趕快去找他拿!走吧!我陪你回去!
  我:不了!我想應該也沒有東西掉在他那邊,就算有也應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他要就送他算了!等等幫我點名,我人有點不舒服,先閃了。
  說完後,我不給由美回應的時間,直接轉頭閃人回家去了。

  隔天一早,當我進到校門時,只見前川學長和上次那位學姊一起站在文A館的公佈欄前,不曉得在討論些什麼,之後只看到由美他們慌慌張張的拿了一張只跑向我。

  由美:雪希,這是怎麼回事?聽說你在聚會那天,跟前川學長吵架喔?!
  聖子:對啊!現在整個系上都在討論這件事情耶!
  和實: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你昨天上完學長的課之後,你也沒再回來,去哪了呢?
  我: … 我回家了呀!難道由美沒有告訴你們嗎?我還有醫生證明,證明我昨天下午真的有去看醫生阿!看完醫生後,我就直接回家了呀!
  由美:那為什麼傳單上會寫你昨天下午死纏著前川學長?
  我:見鬼了!你們又不是沒看到昨天我對他的態度!我哪可能還跟那個世紀大白痴在一起阿?

  當我們正在爭執和討論時,那個原本和前川學長走在一起的學姊,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學妹,我早就跟你說了,是你自己不聽話,還要跟他硬碰硬,這分明是自作自受嘛!
  我:喔!是喔!好啊!那就當我自作自受!只不過這件事情如果是前川學長自己鬧出來的,那我也只能說,他還真小心眼呀!人家只是不想跟他做朋友,他就說這些無中生有的事情來欺負學妹啊!

  就這樣我和那位學姊一直在文A館的公佈欄前爭執個不停,這也引來一些好奇的同學圍觀,直到學姊之後飄了我一句:真是不要臉的學妹,自己死要纏著前川還死不承認。

作者言:想知道當學姊當眾給了雪希這樣一段話之後,雪希的朋友們和雪希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如是這樣請繼續期待下一章。
廢話區:怎麼辦?我怎麼覺得我越寫越像在寫自己的事情啊?雖然這個和我遇到的情形不一樣,不過怎麼覺得自己有種越寫越憤慨的感覺呢?怪哉!

by 希ちゃ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642339

 回應文章

辛小安_古來征戰幾人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得來訪..= =
2008/02/25 19:16
向日岳人到此一遊
但是...
文章假日再看<別說我這個學長不關心妳>
辛.小安
小老虎(a1120n) 於 2008-02-28 19:00 回覆:
... 哈哈哈... 來了就好... 來了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