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你的冬季 *第三章*
2008/03/23 14:39:32瀏覽405|回應0|推薦4

  當田中學姐說出這樣一段話後,讓原本站在一旁一直沒說話的由美等人感到非常憤怒,於是由美他們當場就和學姐又互槓了起來。

  由美:田中學姐,不好意思!你說的話讓我們很不能苟同,我們和雪希是一起長大的,他會做什麼事情,我們都大概猜的到,只是你剛剛這樣說他,會不會太過份了。

  聖子:就是啊!雪希就算昨天真的跟前川學長在一起,好像也不關你的事情吧!如果真是想傳單中的這樣,那我們想應該也是學長自己強迫雪希服從的吧!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你這樣罵雪希,他會不會太無辜了?

  和實:學姊,我們本來是不想跟你起衝突的,可是雪希是我們的朋友,不管他做了什麼事情,我們都只相信他所說的!可是你今天說的話真的有點過份,不管雪希昨天是不是有跟學長在一起,你都不能這樣說他,因為你不是也一樣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這件事的真偽,所以你不能這樣說他。

  我:原來你是田中學姐阿!搞了半天原來你就是系上那位毒舌派的代表人物之ㄧ,前川學長會跟你在一起?那看起來他好像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正派嘛!

  田中學姐:你!哼!算了,妳們人多,今天就算了!

  於是田中學姐頭也不回的就走了,而留在現場的我們,則是轉移了陣地,跑到我們大一生的休息室去聊天等上課。 

  過了幾天,傳單效應也比較緩和了,至少在系上已經很少人在注意這個謠言了,而我也小小的鬆了口氣,至少再繫上範圍活動不至於引起一些奇怪的注目了,隨著傳單和謠言的停止,我的言行也變的比以往更加低調許多,而行蹤也經常掛上一個謎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學的第一學期也即將結束了,這時全校學生忙的事情不外乎是準備期末的定期試驗了,而我和由美他們當然也不能例外。因此經常圖書館內的某個角落看到我們幾個圍坐在一張桌子唸書的景象,而且由於定期試驗的時間是學期結束後的假期舉行,因此在考試前我們往往都有很多時間可以唸書或找尋相關資料。

  我:終於只剩三天就要結束了,好累啊。

  和實:對啊!好累啊!

  聖子:幾天下來幾乎都沒睡,下學期不可以那麼混了,不然還真的會累死!

  由美:對了!雪希,剛剛我遇到早川,他說這張字條是有人托她拿給你的。

  我:由美,這是什麼啊?不會又是那種恐怖傳單了吧?我最近沒做什麼事情啊!怎麼會有這種呢?

  由美:不是啦!我只知道是一個學長要早川拿給你的,可能是想跟你告白吧?你快看看啦!

  聖子:告白?我們家雪希好搶手喔!還會被告白耶!那著不就是傳說中的情書囉?哇~雪希你走運囉!

  和實:雪希,我想你還是趕快看看那是什麼吧?別讓這兩個笨蛋繼續瞎猜下去,不然還真的越猜越誇張。

  我:喔!好!我看看唷!

  字條內容:

親愛的雪希學妹:

  不好意思,已經過了一學期了,身為你的上屬學長的我,也忙了一個學期了,不好意思,一直沒出面認領你,如果可以今天中午一起到學生餐廳用餐吧!不見不散唷!

                            你的學長 留

作者言:想知道當雪西和朋友們讀完紙條後的反應是什麼嗎?那就請靜待下篇囉!
廢話區:每篇的間隔越來越長了,不是我想不出故事該怎麼接續,而是真的覺得我怎麼越寫越像在寫自己阿@@"因此才寫的有點怕怕的= ="才會出現越寫越慢的fu= =" Sorry la!!各位!!

by 希ちゃ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719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