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你的冬季 *第四章*
2008/03/25 11:54:34瀏覽390|回應0|推薦7

我:這張紙條是怎麼回事啊?我的上屬學長?不是沒有這個人嗎?怎麼又會突然冒出來一個上屬學長啊?

  由美:對啊!雪希不是沒有上屬學長姐?怎麼又會突然冒出個人來?這會不會是惡作劇啊?

  聖子:不過他字條中提到,這學期他也很忙,會不會是因為他很忙,所以才沒時間出來認領我們小雪希呢?

  和實:等我!我去把早川抓來問問就知道囉!

  和實說完後,就立刻跑離圖書館,過約十幾分鐘後,和實和早川一起回到圖書館,但身邊還同時跟著另一個很面熟的男人

  我:這~前川學長怎麼也來了?發生什麼事情了?我先走了囉!

  語畢正想落跑的我,偷偷拿起東西準備趁大家不注意時,來個突然消失,想不到被眼尖的前川學長抓的正著。

  前川學長:我說學妹啊!你就那麼不想看到我喔?還拿好東西要落跑呢!

  早川:雪希,那紙條是學長要我轉交給你的,他說他對你感到很抱歉,所以想請你吃中餐,可是我ㄧ忙起來就忘了拿給你,以致於剛剛學長跑來找我還把我臭罵了一頓呢。

  和實:這麼說~

  由美.聖子.和實:雪希的上屬學長是他~前川學長囉?!

  我:真的嗎?我還真倒楣啊!早知道就不要說什麼期待學長姐出現的話了。

  聖子:雪希啊!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啊!人家學長也很關心你啊!你這樣說對他殺傷力會不會太大了點呢?

  和實:對啊!剛剛我去找早川的時候,看到學長質問他有沒有要你到餐廳去找他,就感覺到學長很在意你的安危呢!

  由美:可是如果學長真的那麼關心又那麼在乎雪希的安全和立場,又為什麼要利用在班上試教時問出那種奇怪的問題讓雪希難堪呢?又為什要製造出那種謠言傳單讓雪希被誤會呢?

  前川學長:提出我的疑問,完全是因為我想知道在齊藤同學眼裡的我,到底是不是像外在說的那樣惡劣!而謠言傳單我也是當天才知道,我根本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所以我也算是受害者之ㄧ呀!

  早川:可是我說學長,姑且不管你的奇怪問題讓雪希難堪,就談你的謠言傳單的事情吧!你知道那些傳單的能力可以讓雪希成為全文學院部的公敵嗎?既然你說你是被陷害的,那為什麼你能提出澄清,卻沒有提出澄清呢?你知道你沒有提出澄清,鬧的整個文學院部滿城風雨嗎?也讓雪希在文學部的立場更加難堪和危險,這些難道你不知道嗎?

  我:算了啦!反正那些都過去了,我只能說學長,如果你真的會在乎我的安危,那請你以後能離我多遠就盡量離我多遠,我的事情也請你不要在干涉了!

  由美: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該準備回去考試了!雪希我們走吧!

  和實.聖子.早川:嗯!走吧!考試囉! 

  當天考完試後,由於我們已經沒有考試科目了,因此我們幾個約了一下,一起回到宿舍整理行李後,便一起回大阪了開始我們的暑假了。

作者言:想知道暑假期間,雪希和前川學長及同學們還會遇上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或奇遇嗎?
    那麼就請你繼續期待下一章的到來囉!
廢話區:雖然不小得最近自己到底在忙什麼,但是我已經夠盡力的按照最初的計畫,在時間內發表新的文章了,只是很多部分在發表的過程中被我做了小部分的修改,所以內容將會和點小小不同,希望之後有幸能看到原稿的朋友們,千萬不能扁我唷^^"

by 希ちゃ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72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