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你的冬季 *楔子*
2008/01/26 21:27:07瀏覽435|回應1|推薦6

大家好,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這部故事的主人翁,齊藤雪希,今年大學三年級了,是攻讀中國語系,平時我最喜歡烹飪和閱讀,也喜歡和朋友出門逛街購物,是個在平凡不過的大學女生,由於家住大阪,而學校在東京,所以只好無奈的自己住在東京,所幸好朋友們都很有義氣的陪我一起到東京唸書,因此生活上還能彼此照應。

  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冬天的早晨要起床上班上課,是種令人感到厭倦和反感的事情吧?其實我和各位一樣也很厭倦冬天一大早起床上課,因為那真的好冷喔!而且我也相信很多人經常在冬天,因為睡過頭而錯過上班、上課的通勤時間。

  在東京有一部分的人,上班或上課都要搭乘地鐵,因此一但錯過了時間,往往就得等上一段時間,但往往下班地鐵到站的時間,卻又是上班或上課的最後時間了,所以讓很多人感到異常無奈。

  其實這個問題對我而言也是一個沉重的打擊,尤其在三年前考上了現在的大學後,我必須開始過著每天搭地鐵到學校附近的車站在走進十分種的路到達學校上課的生活,而從我的住處到學校整個過程就要耗費近一個小時,可別因為這樣而以為我住的離學校很遠,其實在東京這種大都市,從住處到上班或上課的地方要花上一小時的通勤時間,這真的算是近了。

  大學的第一節課是從八點四十分開始,但是這個時候的我大都是無奈的站在前往學校的地鐵中,身旁不能缺少的是一堆跟我一樣處於極度無奈的上班族和學生,無奈的我們,除了無奈的閱讀手中的書籍資料外,也只能偶爾抬頭站看自己到哪了,因為除此之外真的也沒有什麼事情能做了。

  別以為這樣枯燥乏味的生活應該不會起什麼大變化,或許還可能週而復始重複同樣的事情,其實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的,但是直到我遇到他之後,平凡枯燥的生活出現了很大的風浪,而他的出現也意外的顛覆了我的生活和計畫,想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嗎?想知道我和他的恩怨始末和過程嗎?請接著期待下一章吧!!

by 希ちゃ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570784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28 20:56

小老虎 ^^  這故事中女主角 該不會是您吧 ^^

小老虎(a1120n) 於 2008-01-28 23:51 回覆:
不是ㄚ!! 為啥這樣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