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上你的冬季 *第五章*
2008/05/15 13:02:36瀏覽462|回應0|推薦7

  在日本的暑假總是比寒假還短,尤其是大學生的暑假就比其他人的還短上許多,原本都是七月二十日的海之日就放假了,在我們大學裏面幾乎都是拖到八月時日才開始放暑假,而九月一日就集體開學了。

  回到大阪後的我們,幾乎天天都往外跑,每天都有一堆新奇的活動等著我們去參與,也有一堆新事物等著我們去學習和發現,所以每天過的非常快樂和充實。

  回到家後聽到媽媽說了一些話,害我不知不覺得想去認識一下,住在隔壁的那個大哥哥,因為聽說他念我們學校,成績很優秀,為人也很好,更重要的是他居然考上了我們學校的大學院。

  說真的這是我頭一次對均感到有興趣,甚至期待可以認識他們,不過就我對隔壁的印象而言,真的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呢。因為我房間隔壁可能是住著一個喜好音樂的男生,每天晚上那個音響實在夠大聲的,整個晚上幾乎都被音樂吵到不能睡覺,好幾次都很想跑過卻隔壁罵人呢。

  這一天是禮拜天,原本要跟由美他們一起外出探險,不過卻臨時取消了,因為由美他們家要回神戶的奶奶家去,所以無法一起出門,因此我也隨便找了一個理由搪塞,就是想賴在家裡不出門。

  一早起來,媽媽要我趕緊梳洗一下,她說晚一點隔壁的阿姨和他家兩個兒子要到家裡拜訪,所以要我和哥哥準備梳洗一下,免的給人家不好的印象。於是我草草的吃過早餐後,便回到房間去換衣服了,伴隨著樓下由安靜轉為熱鬧的氣氛後,我才慢慢的從房間往樓下移動,而當我看到格地的鄰居阿姨和他的兒個兒子時,嚇的我完全不曉得該說些什麼才好。

  然而我也從媽媽口中得知了一個令我感到頭暈目眩的消息,原來我依職想認識的那個隔壁的男生居然是我的上屬學長,而這個人也是讓我一直很想閃他的人。

  我的媽媽:前川太太,這是我家大兒子勝太、獨女雪希、老三裕太和最小的翔太。裕太和翔太你都已經認識了,目前雪希和你家小兒子一樣都在東京唸書,勝太則是在福岡念大學院。

  前川太太:喔!我常聽我家孝之提起你們家雪希,他總說雪希很任性也很固執,不過就是思想太成熟,給人有種很難接近的感覺。對了給你們介紹,這是我們家大兒子慎之和小兒子孝之,大兒子目前在橫濱念大學院,小兒子是明年要進入他自己的學校附設的大學院了。

  慎之:勝太,你在福岡念什麼?我是在橫濱念國際貿易,明年就拿到修士資格了。你呢?

  勝之:念英國文學研究,修士還離我有點據哩,因為我和我妹一樣今年都還只是新生。

  之後我哥和前川家的大兒子就在一邊聊起來了,或許是聊的很投機吧!兩個居然聊著聊著就跑到外面去了。

作者言:想知道留在屋子裡面的雪希與孝之之間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嗎?
    想知道之後又會發生什麼出人意表的劇情嗎?那麼請期待下一章的到來吧!
廢話區:停比停了許久的我、終於又開始動起筆來了、論文的資料目前仍然持續進行著、
    到底要多久才能完成這部偉大劇作呢?答案或許只有天曉得、
    不過我會盡力趕快完成的啦!請大家耐心等待吧!千萬不能對我使用"暴力"唷!

by 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120n&aid=186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