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的疑惑造成別人的傷害
2015/10/29 01:25:58瀏覽247|回應0|推薦10

大明對大華說明天公司要公佈重新分配業務的工作量。

大華說啊真的假的?懷疑

大明看看大華不發一語的離開。無言(不予置評)

……………………………………………………………………………………….

大家看到了甚麼?

當某個人對你說或是你跟他問了甚麼,

然而你都用一種不相信的態度

甚至是一種懷疑的心態懷疑

請問在看這篇文章的你,此時你的心理是如何想的?

………………………………………………………………………………………

是的一樣米養百樣人,人雖有百種,但是我們也可以選擇,交往或是不交往。

就拿我做這幫人修補的工作來說,做了7年部落格的我,文章都寫了上千篇,會仔細觀看的就會看,不會觀看走馬看花的看也是大有人在。切

相信的就寄來,不相信的問問也就算了,你到底有沒有誠心要修補?我不知道?驚

其實人心真的很難測,有緣就幫你補,沒有緣分,那就謝謝再見。

………………………………………………………………………………………

曾經修補過些顧客,顧客說是之前那個xxx幫他修補不好….xxoo,那種不好的情緒,轉嫁到我這。我覺得很奇怪,有的上門的明明是你有求於我,卻比我還要兇,我真不知該如何,是要我叫警察嗎?

有的人寄來又怕我補得不好,要我做好再拍照給他看或者是做好不要幫我寄回去,我要親自來領取,或者是親取時用他工作上職業病(建商監工)來跟我一一核對我是否都做對了。

還有的說老闆您現在做到哪了,一再密來問,最後一次說老闆你進步了,天啊!你是我的誰,我進度好了,自然會跟你說好了,你一直催,你不知道修補是需要時間的嗎?

你的破洞是一天造嗎?

你可知道在國外要修個東西,光費用是相當的昂貴,且時間還要兩到三個月才會好,若就論排程~說不定也要個一年半載的都有可能,台灣這種想講便宜討價還價的還要速成,難怪有地溝油的問題怪誰?怪自己(請點選文章~食安風暴)

http://blog.udn.com/a0708love/17672138

實在是太討厭了,我也沒有必要將價格抬高高再讓你殺價,我又不是時間多。

面對這麼許多,有時我真的心好累好累啊三太子傷心

我其實很熱心也很想協助你,但是你的態度很令我想退貨三太子狐疑

………………………………………………………………………………………

一直以來觀看我小格的忠心粉絲們或許今天您們看到這篇也會為我感到不捨哭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熱心地為顧客著想的我,我覺得我的專業被人質疑,被人踐踏,三太子傷心

我覺得我真的不需要如此,您別看我是個女人,你就覺得我柔弱,其實我不需要被他如此,喜歡我修補的顧客大有人在,畢竟補過的地方依然堅固,要不然怎麼會再度上門呢?讚

………………………………………………………………………………………

以前用e-mail溝通現在用line溝通,其實速度已經算是很快速的,溝通的內容有美好的顧客感恩言,也有想要很便宜的顧客最後就無疾而終,虎頭蛇尾,因為他不懂他認為我們應該跟一般外面的修改一樣,就是修改,不好意思我們是工作室,我們是幫顧客寫下工作紀錄的工作室,您們想想我這樣修補事前的溝通做時的相片處理一直到完工後的相片文章後續問題,您們可知我付出有多少?

有時想想為何一些企業財團紛紛出走,有很多因素~

但其中一個就是國外人士會懂得尊重專業,而國人會尊重專業的也不是沒有,但是就是有幾個得了便宜還要賣乖,真的不知他是心存何種心態是素質不好?

真的是有些顧客相片看不懂,就連文字也看不懂,我想連溝通上都有問題

我看這樣的人真的很難說個清楚吧。三太子昏

………………………………………………………………………………………

綜合說明...重要事項...請仔細看清楚...

●請不要有錢,就是老大的心態

●請不要,不懂裝懂

●請不要一直問,要問對重點(各種溝通用line請用5分鐘~15分鐘溝通完畢)

●每月的收件日文章已經有明確的交代大約工作日請不要再問了(請上文章分類公告看)

●你若不放心擔心害怕的,請您不要來

●不要不清洗乾淨就送來

    (那也要看您是如何清洗,可知不乾淨的褲子可能會被退貨?

      有可能會被退貨,最好是送洗衣店清洗再送來)

●不要將別人縫壞的褲子送來,請自己拆解了再送來,若不拆有可能不收。

       (我們拆解會收取拆工費200到以上金額不等...看現場情況)

●您還在想一個洞100元的可能性,也請您不要來(做手工的有這樣沒行情?)

●一樣是師傅,但是在自然風服裝修改修補破洞就是不一樣

●請不要用價格說別人可以100元,為何在自然風就要500元,因為做工不同效果也不同。

(曾經有顧客說去牛仔褲專賣店那修補牛仔褲的樣子,還沒有我補的漂亮精細)

●修補的東西,只會越來越貴不會越來越便宜(手工)

去買牛仔褲及名牌衣服都不敢殺價,卻來殺我們這些專業修補職人太沒天理了。

●請愛護自然風服裝修改工作室的各位貴客及格友與臉友們請大家為我加油打氣。

感謝大家辛苦的閱讀~祝福大家日日是好日,順心如意~感恩~~~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3438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