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的心血來潮...造成大家的不便
2015/09/22 01:01:19瀏覽216|回應0|推薦8

喂...喂...啊...老闆娘您好~我是在網路上有看到您這~是有在修補牛仔褲的地方嗎?

我想要送牛仔褲來...~請問妳們是在哪裡?

分析這通電話...

(這電話的問題是顧客沒看到營業的地點還有他不知道今天是否有對外營業時間)

營業地點及營業時間都有很清楚在文章及部落格版面表示

營業相約地點

對外營業時間~都有公告

有的顧客一打電話來或是加了line就質問~您何時可以做好

我也不是閒閒專程等待您一位顧客...會排隊修補也算是正常的

(奇怪了我沒看到您的情況,能不能接單都還不知道,況且要修補的單價也不您是否接受)

這修補的程序好像怪怪的,有那麼急嗎?

應該是您先傳相片來讓我先看看情形,最好是約好時間親送過來比較準確。

"價格"也應該是看到東西比較知道需要多少錢

修補是看面積大小情況還有需要的材料多寡來修補

真的(修補的費用)您付的是材料費,工錢都還不夠您說有的才200~300我是賺甚麼?

真的是越想越傷心,我來寫這篇"您的心血來潮"

但是這篇不寫出來,讓我一頭霧水還要傷腦筋~

恐怕這樣的人越來越多,我有必要讓您一直無厘頭的一直問下去~

我會xxoo的...耽擱我工作的時間,大家不就要等很久...

破洞也不是一天造成的吧?

一般有的破了還繼續穿,穿到毛邊、穿到起毛球...等等的情況...

修補當然需要時間啊~

若真的那麼急,修補費的雙倍價,您會願意付?

有的就會;有的就不願意,其實單價有時可以反映出顧客的真誠度。

您願意付,我能修補~當然一定會收件。

因為急件處理變成插單,我要另外用休假時間來趕工其實也很辛苦的~

另外有的打電話來說~我的牛仔褲有那個一絲一絲的~您這裡可以補嗎?

我說文章分類都有說明我們有做的項目....請用桌機觀賞~

文章分類說明

我就不懂她說的一絲一絲是做好還要一絲一絲

還是只要有一絲絲的上去不要看到肉的...我真的不懂她要的是甚麼?

最後也就沒下文~那打來是要做甚麼的?

真的是前面熱熱後面冷冷,就一般大家所謂的"虎頭蛇尾"

光我的line很多就是這樣,問一問問很久...有的問了快要1小時的

這真的要給他收個xx費....超級...

有的就打來一直問~您這做起來會是什麼樣子的?

(文章分類均有說明,請您花點時間觀賞,您愛的褲子,難道花點時間做點功課不值得嗎?)

又問補了還會破嗎?

(文章有的有提過,補過的地方不會破,但是您沒補的地方會因為您的不當姿勢或是清洗問題造成的破洞,因為原本就已經脆弱了,補過的地方會堅固許多,來過的就知道。)

還有您那地方的交通怎麼去?

(小格內文章有寫)

我說請您用Googleg查去

拜託各位不要因為您的一時心血來潮無厘頭的一直問,造成大家的不便,有可能您一直用line問問題,我正在整燙顧客的褲子;有可能我正在車縫;有可能我正在跟另一位顧客溝通...等等的情況,有些真的一些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因為小格上都說明清楚了。

最近的營業時間的公告最後都有說明大約交件時間~不要斷章取義...請將文字看清楚,我是人,我不是機器,我也要吃、也要睡、也要上廁、所也會生病...真的拜託大家我言盡於此。

若未來還有人...如此...這篇將會請他(她)看一下,

真的若有不舒服的地方,也請多多見諒~我不說出來~我也會生病的。

要是生病了~怎麼幫這些喜歡我的手藝的顧客服務~

在此感謝大家辛苦的觀賞~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0708love&aid=30962704